>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焰》卫视热播 “气壳”王劲松中不折手段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劲松剧照1
王劲松剧照1

王劲松剧照2
王劲松剧照2


  搜狐娱乐讯 大型悬疑电视剧《烈焰》正在河北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张辉、赵宁宇担纲执导,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刘琳、姜宏波等新老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剧中,艺名“气壳”的王劲松饰演的李振宏孤僻、傲慢,在剧中为了自己的利益可谓不折手段。

  损人利己 火因成要挟手段

  著名影视演员王劲松出身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黄磊、姜武、贾妮等同班的他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不俗的演出。而这次的李振宏一角更是“坏”的让观众难忘。他本有一个认真负责、刚直不阿的好妻子,可他只想让妻子帮他以权谋私获取团长的位子。在剧团那场大火后,他以吴春燕锁过剧场的道具间并扔掉钥匙为由,不断要挟吴春燕,让她屈服于自己。俩人发生关系后,吴春燕怀孕,卑鄙的李振宏只想获取却根本不想为此负责任。

  报复心强 害人终害己

  李振宏性格孤僻、报复心理强,一生将叶凯视为自己的敌人。叶凯的成功让嫉妒心很强的他眼红,他不顾妻子的劝阻而下海经商。在妻子不同意的情况下,他断然选择与妻子离婚。就在生意快有起色的时候,传来了噩耗,女儿李倩为了去北京见叶凯的儿子新生竟然被汽车撞成了植物人。他开始想尽一切办法来报复叶凯及叶新生,最终他让新生染上毒瘾。但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新生竟然是自己的亲身骨肉,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他精神失常了,精神错乱后的他不停地跟人们讲述着那场过去多年的大火,在京剧的世界里再也没有李振宏的位置了。

  《烈焰》中既让我们积极向上,又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阴暗面,相信导演的本意也是希望观众能够得到启示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57777.shtml report 1806 王劲松剧照1王劲松剧照2搜狐娱乐讯大型悬疑电视剧《烈焰》正在河北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张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