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焰》今晚开播 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烈焰》今晚开播 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 ]
《烈焰》今晚开播 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
《烈焰》今晚开播 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

《烈焰》今晚开播
大型年代悬疑剧《烈焰》将于今晚登陆河北卫视

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
人气女星马苏此次饰演剧中性格叛逆的主人公宋雨

《烈焰》今晚开播 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
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悬疑剧《烈焰》将于今晚登陆河北卫视,该剧以上世纪七十到九十年代为时代背景,讲述了某地方剧团在这三十年中的兴衰荣辱。热播剧女王马苏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宋雨”,不仅挑战30年的年龄跨度,演绎女主角波折坎坷但坚韧不拔的人生,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吃尽苦头。

  电视剧《烈焰》以一个地方京剧团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的生存和变迁为线索,讲述了几位主人公30年的命运沉浮。人气女星马苏此次饰演剧中性格叛逆的主人公宋雨。她身在京剧团,却一心希望当一名女工因为一时疏忽,酿成损失惨重的火灾,从此她人生也因为这场大火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青梅竹马的恋人邢涛因为难以原谅宋雨失手害死父亲,对她开始仇恨、报复,剧团认为她是凶手而将她开除。一夜之间,宋雨失去了爱情、事业,也背负着严重的精神枷锁。此后几十年,重回剧团的宋雨一直生活在心理阴影中,她为了弥补当年犯下的过错刻苦学艺,并努力维护着剧团。而事实上,当年的那场大火宋雨只是个“替罪羊”,还有更深层的秘密隐藏其中。

  随着《北京青年》、《新白发魔女传》、《小夫妻时代》等多部电视剧的热播,青年演员马苏俨然成为热播剧女王,其凭借出色的演技塑造出一个个性格迥异的人物,无一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在电视剧《烈焰》中马苏再次挑战自我,由她所饰演的京剧演员宋雨,从年少叛逆,到绝望无助,再到成熟宽容,30年的年龄跨度,无论是京剧唱腔和走位、身段,还是深层人物性格的演绎,对马苏而言都可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29999.shtml report 2248 《烈焰》今晚开播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大型年代悬疑剧《烈焰》将于今晚登陆河北卫视人气女星马苏此次饰演剧中性格叛逆的主人公宋雨马苏精湛演绎人物跨度三十年搜狐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