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电影节闭幕 余男:张家辉全票通过当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余男和汤姆-霍伯
余男和汤姆-霍伯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上海文化广场落下帷幕。虽然上海暴雨,但各位嘉宾依旧走过红毯。其间,评委之一的余男身穿一身灰色亮片长裙经过红毯,非常亮眼。而评委会主席汤姆•霍伯更为其撑伞,足显其绅士风度。闭幕式后,余男接受采访,透露此次金爵奖评选过程非常顺利,张家辉凭借其精湛演技,全票通过获得了影帝。

  余男说:“最佳男演员张家辉是特别突出的,当时看《激战》时就感到他太好了。当然,俄罗斯的《警界黑幕》的男主角也不错。可我们讨论了以后觉得,他在塑造形象上没有张家辉那么鲜明,后者创造了一个特别完整的另类英雄。所以我记得我们7位评委无记名投票,这个影帝是全票通过的。”

  至于最佳女主角张馨巧,余男表示也是看电影的时候就觉得她特别亮眼。“只是我们也会考虑到她是否年龄不够,不过最后大家投票的时候,竟然很多都是她。我们评委还不断讨论,这个小女孩到底是谁,怎么演的那么好呢?”

  对于今年上海电影节入围金爵奖的候选电影,余男表示每部电影风格都不一样,“当时看到《警界黑幕》时眼前一亮,这时候我们就觉得心里很有底了。还有瑞典的那部电影《信赖》,都是大家心中很有数的电影。所以结果出来大家一点都不意外。”对于《激战》,余男坦言其中的演员真的非常突出,“我们看完电影都不大讨论别的,都是纷纷在问这里面的演员还演过什么?对于两位演员都特别认同!”

  最后,担任过柏林电影节、釜山电影节、芝加哥电影节评委的余男在对比这届上海电影节和之前的做评委的差别时,坦言:“这一届我们评委争执其实并不多,因为每部电影的风格都很另类,而且有的电影特别突出,没有什么水平相当需要争论的电影。整体来讲,最后的结果大家都挺认同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18354.shtml report 1439 余男和汤姆-霍伯搜狐娱乐讯6月23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上海文化广场落下帷幕。虽然上海暴雨,但各位嘉宾依旧走过红毯。其间,评委之一的余男身穿一身灰色亮片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