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萨兰多斯巨资买入《纸牌屋》 不要讨好好莱坞

2013年05月28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Netflix首席内容官 泰德-萨兰多斯
《纸牌屋》主演,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左)和泰德-萨兰多斯

  

  搜狐娱乐讯 (编译:ReelMe北美电影新生代)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这位Netflix首席内容官向来不按“规矩”办事——将整季美剧放上网、跳过传统电视剧制作程序、拒绝公布收视率数据。虽然他的“特立独行”惹恼了不少人,但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要道歉,更没有想过要“收敛一些”。 >>>点击观看搜狐视频独家版权剧《纸牌屋》

  “我非常尊重电视行业的基本原理和传统规则,但我对这些完全没有敬畏。”在今年四月底的一次采访中萨兰多斯如是说。今年48岁的他如今已成为好莱坞最有权势的人之一。仅仅两年时间,他为之效力十余年的这家公司,从一个过期电视剧的逗留地,一跃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原创剧买家。

  萨兰多斯猛砸1亿美元买下的两季原创政治惊悚剧《纸牌屋》(观剧)于今年2月1日和观众见面。除了收到评论界和观众压倒性的盛赞之外,该剧更是将Netflix推上了一个与HBO和Showtime等顶级有线电视频道竞争的位置。在《纸牌屋》首映的一个季度,Netflix的付费用户人数暴涨2百万,达到2千9百万之多,超越了HBO2千8百7十万的数字。这一增长也顺带让Netflix股价一飞冲天,在9个月的时间里上涨345%,到了$239.55每股。

  于是乎Netflix一夜之间成为好莱坞最有魔力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它播放的大手笔电视剧,更因为它代表了一股新势力:自1990年有线电视复苏以来第一个有雄厚财力支持、给于原创电视剧足够空间的平台。

  Netflix的恐怖新剧《铁杉树丛》于4月19日开播,虽然并未像《纸牌屋》那样讨评论欢心,但却吸引了更多的观众。5月26日,萨兰多斯将给观众献上他迄今为止最高调的项目、备受期待的Cult喜剧《发展受阻》第四季。

  萨兰多斯表示,尽管外界纷纷猜测Netflix的内容收购成本不断飙升,但他绝没有放缓脚步的意思----他的目标是要超越HBO,并把Amazon、Hulu这些后来者挡在身后。除了《单身毒妈》监制新剧《女子监狱》(7月11日开播)、知名英国喜剧演员瑞奇-热维斯新剧《德瑞克》(9月12日开播)以及沃卓斯基姐弟的科幻新剧《Sense8》(明年开播),萨兰多斯希望在2014年将原创剧的数量翻一番,也就是达到8部,这中间甚至会包括Netflix的自有剧。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