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玫瑰》 > 《圣诞玫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玫瑰》香港首映 三帝两后力撑导演杨采妮

2013年05月16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杨采妮的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昨晚在香港举行盛大的首映会,影片监制徐克、张之亮,主演桂纶镁、郭富城、张震、夏雨、秦海璐以及廖启智首次全阵容亮相,杨采妮姐妹淘梁咏琪、李心洁、莫文蔚也到场支持,令现场星光璀璨。首次担任导演一职,杨采妮便邀来三帝两后加盟,各位主演现场也力撑导演杨采妮。徐克感叹杨采妮功力:“演员把最好的演技给了杨采妮。”郭富城、张震、桂纶镁则表示,因为导演的魅力,让他们安心的把自己交给她。该片将于5月24日全面上映。

  全阵容首次亮相 导演希望每个观众都有不同感受

  虽然《圣诞玫瑰》已举行过多次发布活动,但主创一直因档期不同而无法共同出席,在5月15日的香港首映中,主演桂纶镁、郭富城、张震、夏雨、秦海璐以及廖启智首次全阵容亮相,因忙于新片的监制徐克、张之亮也抽空现身支持杨采妮,令她十分感动。

  杨采妮日前已经到许多城市参与点映见面,她说过程十分享受,也很开心当导演的初衷看到成效,她说:“其实我一直希望我的电影,可以让观众有自己的想法和解读,我很开心在每个城市,都听到观众对电影有不同的理解和想法,而且更重要的是,很多观众都会把戏里面的情境,与他们自己的生活结合讨论。有些媒体访问我的时候,变得不是在问问题,而是与我分享他们看完电影后,结合自身生活的感受,这真的是很特别的经验。”

  徐克羡慕杨采妮“演员把最好的表演都给采妮”

  监制徐克坦言采妮在拍摄电影的每一步都走得很稳,一心想把影片拍好。他也在过程中,被她的努力给“卷入”,他说:“我随时要提醒自己,这是杨采妮的电影,但总忍不住当成自己的电影来看待,拍摄时,经常打电话问她拍得如何,到后期制作时我们有很多讨论,但过程中,我一直把自己看成‘建议’的角色,所有的决定还是由她来作选择。”但他看完成果,表示杨采妮实在幸福:“演员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和表演给了采妮,这是很多导演都希望做到,但是非常困难的地方,她能做到确实是她的幸福与功力。”

  郭富城夏雨法庭交锋 唇枪舌剑过足戏瘾

  在涉及到性侵戏的同时,《圣诞玫瑰》中还涉及大段的法庭戏,为了还原真实的庭审现场,杨采妮还多次到法庭旁听:“我去过法庭很多次,也去过不少类似案件的现场旁听,当你上了法庭之后你会听到更直接的对话。”两位律师在法庭上唇枪舌剑,这令郭富城与夏雨两位“影帝”过足戏瘾。

  谈到此次饰演律师的感受,为“侵犯者”张震辩护的夏雨认为大段的辩论戏不仅是对自己的演技的又一次挑战,同时因为有郭富城这样优秀的“对手”对戏,每演过一场戏都会有满足感。而近年常以硬朗角色示人的郭富城在谈起法庭戏时也笑称:“这个角色就好像采妮为我量身定制的,因为有大量争锋相对的辩论,我在看的时候就在想她是不是看了一些我以前主演的警匪片所以才给我安排这么多激烈的戏份。”

  点映获观众赞誉

  《圣诞玫瑰》讲述由桂纶镁饰演的女主角李静被张震饰演的医生周文瑄性侵所展开的“罗生门”式的故事,扑朔迷离的剧情以及激烈的法庭争辩令影片颇具看点,影片也因关注性侵犯案件而受到广泛关注。前几日,导演杨采妮携片到上海、武汉等地举行超前点映,收获了众多观众的赞誉,大部分观众对电影的情节与演员的表演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杨采妮这样一位“玉女”导演拍摄出如此“重口味”题材而感到惊喜。影片5月24日则将在内地院线全面绽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