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玫瑰》 > 《圣诞玫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玫瑰》武汉点映 杨采妮呈现劲爆性侵题材

2013年05月14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12日在上海的首场试映获得好评之后,13日,《圣诞玫瑰》又转战武汉举行了第二场点映活动,到场的200多名武汉观众一起提前见证了导演杨采妮极具重口味的“狠劲儿”,给出了相当高的分数,许多观众在被故事打动的同时,也对每一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印象深刻,对此杨采妮坦言:“我知道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不用特意调教,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精彩了。”

  说故事:曾陪桂纶镁一起哭过

  劲爆的“性侵害”题材,“三王二后”的阵容,加上前一天在上海试映的成功,13日,《圣诞玫瑰》在武汉的试映吸引了200多名观众到场观影,其中女性观众的人数超过了2/3,使得当天的武汉点映现场几乎成了“女性专场”。

  和前一天一样,观影过程中,影院内一片安静,没有人发笑,没有人离场,似乎再一次印证了之前某位网友的评价:“这是一部无尿点无笑点无槽点的电影。”影片放映结束后,导演杨采妮走到了大家面前,再一次对观众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采妮导演对于哪一场戏的印象最为深刻?”对于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杨采妮表示,就是桂纶镁情绪爆发的那场戏:“我必须说,小镁完全入戏了,当初我找她的时候就跟她说过,这个角色会很辛苦,但她还是把自己完全放进了那个角色里,开拍之前她就几乎每天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出门,然后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直到彻底爆发。那场戏她在镜头前面哭,我在镜头后面哭,然后我回头一看,片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在陪我们一起哭,这让我有理由相信观众也会被她打动。”

  桂纶镁如此入戏,除了演技精湛之外,饰演 “禽兽医生”的张震恐怕也是“功不可没”。但张震会情愿被塑造成这样的形象吗?对此杨采妮大笑:“我完全没觉得他有不情愿啊!”

  说票房:很替赵薇高兴

  此前杨采妮曾经透露,为了完成这部《圣诞玫瑰》,她找来了好多圈中好友帮忙,除了几位主演外,还包括监制徐克和张之亮,二人既是好友又是前辈,对于杨采妮首当导演这件事,他们可以说是不遗余力,所以杨采妮每次提到二人都要多说好几遍“感谢”:“老爷和张导给了我很多空间去创作,剧本改过好多次,他们从起初一直给我建议,到后来给我鼓励,再到完全放手让我去做,如今回头看,我觉得是他们一路牵着我的手陪我走过来的。”

  同是新晋女导演,杨采妮免不了要被拿来跟赵薇放在一起。当天她也再一次被问到了这个话题,对此她笑着表示:“我知道《致青春》的票房非常好,很替赵薇高兴,也很感谢她为我们这些新人女导演争了一口气。希望《圣诞玫瑰》上映后也能有好的成绩。”

  说演员:选夏雨是选对人了

  在《圣诞玫瑰》中,夏雨饰演了一个从内地到香港做律师的“富二代”,可以说是全片最为“嚣张”的角色,对自身能力的自信让他深信“无论事实如何都会赢得官司”,对郭富城饰演的检控官更是不放在眼里,处处压制对方,展现出了从影以来最让人意外的表演。

  而就在不久前,网上有人排出了一个“中国最烂演技男演员”的榜单,其中夏雨被排在了第五位。如今他又出现在演技派云集的《圣诞玫瑰》中,不免有观众先入为主地认为,他的表现恐怕会让人出戏,但从上海试映的问卷调查结果中发现,夏雨的得票数与张震饰演的“禽兽医生”不相上下,还有观众特别点名,称“夏雨很适合‘富二代大状’的角色”。更有一位女性观众笑称:“本来没对夏雨有什么期待,之前网上不是流行一个词叫‘力压’吗?看完电影之后我觉得,夏雨就是“力压”郭富城的那个。”

  导演杨采妮表示,从没听说过“最烂男演员”的说法,同时也不认同这个说法:“夏雨是我们最早敲定的演员,我跟他早在《西风烈》的时候就确定合作了,而且他还主动跟我说过他想试试张震的角色,但看过剧本之后还是觉得那个嚣张的富二代律师更适合他。很多人看过之后跟我说夏雨真的演得很棒,看来我们都选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