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娱乐营销揭秘 瑞格传播成幕后推手

2013年05月07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钢铁侠3》娱乐营销揭秘 瑞格传播成幕后推手]

  搜狐娱乐讯 《钢铁侠3》这部超级英雄大作,自5月1日在内地开画当日票房达即到1.16亿人民币,刷新了中国内地首日票房最高纪录。中国品牌在这部电影里大放异彩,好莱坞商业大片中的中国元素成为一时热门话题。而成功运作中国品牌植入好莱坞大片的幕后推手,正是素有“资深好莱坞业务专家”之称的瑞格传播。

  在今年第46届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CES)展上,TCL正式宣布与好莱坞电影巨擘漫威公司的《钢铁侠3》进行包括品牌植入、联合推广等多方位合作。TCL借助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好莱坞大片,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创新科技力量和年轻、时尚、国际化的品牌魅力。

  TCL正是看重超级英雄巨献《钢铁侠》系列的全球影响力,2013年上映《钢铁侠3》的商业价值和传播价值毋庸置疑,当之无愧成为世界一线品牌新品发布舞台。

  作为在娱乐营销方面起步较晚的中国品牌,不熟悉好莱坞品牌植入以及联合推广方式,如何更好地植入好莱坞大片?如何争取到最有利的展现方式?迫切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国品牌需要一位“资深好莱坞业务专家”,这正是瑞格传播的自我定位,继成功协助TCL冠名好莱坞地标建筑“中国大剧院”之后,再次动用自身好莱坞资源完成了TCL在《钢铁侠3》的品牌植入、合作谈判以及后续的联合宣传推广。

  瑞格传播集团执行董事戢二卫介绍说:“2012年初,瑞格传播已经开始运作这一品牌植入事件。好莱坞的电影广告植入的标准步骤是从剧本创作时就开始介入,力图与剧情达成最大契合。在这方面,瑞格定位于资深好莱坞业务专家,因为我们不仅拥有丰富的好莱坞合作经验和资源,而且我们拥有自己的影视制作公司,既了解品牌的需求,又谙熟内容的创作,因此更能保证品牌与剧情的完美结合。

  近年来,中国市场越来越吸引好莱坞制片厂的目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植入到好莱坞大片中,走向世界的舞台。瑞格传播总裁李颖说:“国产品牌热衷于好莱坞大片,大片往往拥有更高的美誉度以及全球广泛的传播度,平均下来千人成本低。TCL旗舰产品出现在《钢铁侠3》中,品牌随着影片热映传遍世界,塑造TCL未来感、科技感的形象,在全球范围内为品牌创造美誉度和吸引力。”

  瑞格传播集团的品牌植入与娱乐营销方式以“高明”著称,因其将娱乐内容生产与品牌娱乐营销两部分业务做了最佳整合,了解品牌需求又谙熟内容创作。瑞格投资并制作的中国本土电影《爱出色》、《万有引力》等,皆将品牌深入到内容创意中,帮助品牌更好地融入剧情,从而获得最佳传播力。其中《爱出色》凭借高明的商务合作手段和不着痕迹的品牌植入获2010年度海外电影广告植入成就奖;此外,还拥有与好莱坞资源全面对接和谈判的能力,从《钢铁侠2》到《钢铁侠3》,无缝嫁接中国品牌与好莱坞内容,助力中国品牌提升全球影响力。

  TCL与《钢铁侠3》的合作包括“品牌植入以及联合推广”部分,李颖介绍说:“我们不仅在影片上映之前帮助客户评估和谈判,争取最大的权益和更好地融入剧情中;更看重影片上映后的联合推广,将根据剧情内容和产品诉求做出最佳创意,从而实现了全程整合娱乐营销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