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IMAX锻造极致视听 战甲高科技升级

2013年05月07日11: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和漫威影业合作拍摄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日前正在国内火爆上映中,首战告捷以近4亿票房问鼎开画周冠军,该片的IMAX 3D效果也获得观众热捧称“看3D不过瘾,还要再看次IMAX”的感叹,同时也获得业内高度肯定,日前片方曝光出最新“主创谈技术升级”EPK,主演唐尼、设计师等主创揭秘更加人性化战甲背后的故事。

  看“钢3”观众首选IMAX 业内人士赞赏效果出众

  《钢铁侠3》日前在国内正以IMAX 3D/3D/2D/中国巨幕全制式放映,如今观众观影越来越重视视听体验,IMAX能将本片出色的特效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微博网友“king小胖”评价道:“3D效果很是震撼,爆炸连环身临其境,有那么几个镜头有变形金刚和星球大战的feel。”大多数观众首选IMAX制式,微博网友“摇滚水族馆”感叹道:“《钢铁侠3》画面真的超炫,格斗与大战场面完胜前面两集!今天看了3D的不过瘾,还想再去看趟IMAX!”观众的热捧造成IMAX场一票难求的情况。

  不仅在普通观众中有超高人气,《钢铁侠3》的出色视听效果也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国内电影录音界著名电影声音设计师、2011年香港金像奖、中国金鸡奖最佳音效奖得主王丹戎认为:“IMAX 3D版《钢铁侠3》从场面到情感都非常好看,声音的细节处理很好,能够提升中国观众的观赏水平。”

  揭秘战甲背后的故事 技术升级展视觉奇观

  在最新曝光的“主创谈技术升级”EPK中,唐尼透露在这一部中,托尼的个人历程及无人能及的制造战甲的技术将是最大惊喜,制片制片凯文-费格道:“他(托尼)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用来造战甲了,简直是走火入魔。”据悉,观众将在《钢铁侠3》中看到一共42套战甲,而引人关注的MARK42不仅可以吸身,还可拆卸炸弹、在空中接住炸弹,唐尼惊叹道:“mark42最酷的地方就是他皮下植入的东西,可以把他自己的战甲各部分都召唤过来,战甲依然非常坚固,依然有防弹功能,而同时又能灵活地从他身上卸下,飞到别人身上去。”

  将所有想象力呈现出来多依赖于先进的特效技术,而IMAX 3D效果将这些视效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给影片动作场面的流畅性和观赏性大为加分。在IMAX3D版本中,不论是单个战甲出现还是最后群场大戏,都如行云流水般让观众深感过瘾。同时在IMAX的硕大屏幕下,战甲和斯塔克的特写镜头所到之处呼之屏幕而出,让观众和剧中人物更加亲近,IMAX3D版在快速运动镜头下比普通3D更具勃然而出的效果,比起观看普通3D版时更多了份震撼和酣畅淋漓的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