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焰红唇最性感 《中国梦之声》李玟惊艳成都

2013年05月05日15:35
来源:搜狐娱乐
梦之声成都试音会造型
梦之声成都试音会造型

梦之声上海开播盛典造型
梦之声上海开播盛典造型

梦之声上海试音会造型
梦之声上海试音会造型

  《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9岁移民美国,热爱舞蹈,对节奏感有着与生俱来的敏感度。由于成长环境的关系,造就了一个个性纯真、自然、率直的她,同时也让她成为了风格迥异、造型时尚的百变天后。而这次她在《中国梦之声》舞台上的几次亮相,也颇多亮点,尤其是在成都试音会上所佩戴的那条项链,引得在场观看录制所有女生全部掏出手机上某购物网站狂搜“明星款”。

  烈焰红唇夺人眼球

  火辣的四川,火辣的李玟,在《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上,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Coco的那条更加火辣的红唇挂件,这无疑给试音会再添一把火辣。Coco一袭黑色的连体裤,配合黑色的腰带,把她的完美曲线展露无遗。但是单单黑色又未免太单调,而这条红唇挂件除了成为整体造型的一大点缀之外,更大大提升了Coco的气场。“这条项链是个热情的嘴巴,就是kiss,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热情的kiss”,火热的红唇就如同《中国梦之声》导师Coco李玟的性格一般,性感迷人。

  相信李玟的粉丝们都应该已经注意到了,她已经把自己新浪认证的@coco李玟的头像也换成了这身装扮的特写照。看来天后本人对这个造型也是异常满意啊!

  向洛佩兹取经

  在流行天后李玟的身上,每每都有时尚的亮点。在开播盛典上,她脚踩红色“恨天高”华丽登场,赢得粉丝们的不断欢呼。她透露,这身装扮是詹妮弗•洛佩兹的造型师帮她设计的,“在美国,她每集都有很多过瘾的衣服,除了做评委,要想穿什么样的衣服也是好玩的一部分。”《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也很期待每集都有新造型。“大家期待着吧,每个礼拜肯定有不一样的东西,应该有一些新尝试。”相信,李玟的时尚造型也将是《中国梦之声》开播后的一大看点。

  穿衣打扮尽显好身材

  Coco是华语乐坛有名的“电臀天后”,有傲人的身材:挺拔的胸部,纤细的腰部,丰满而浑圆的臀部。这样完美的身材搭上华丽的衣裳裳,一定会让人多看几眼。抛开舞台装束,李玟最被人记得还有

  一个女人无论平时如何性感妩媚,如何被人赞叹,最美的仍不过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李玟在2011年结束8年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殿堂时。Coco李玟身穿Vera Wang的鱼尾婚纱,头戴镶有水晶、珍珠,长达3.15米的头纱与母亲进场。坦白说要把Coco的完美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恐怕只有抹胸式鱼尾婚纱礼服了。那一刻,她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