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录制《梦之声》 现场向李玟请教英文

2013年04月26日07:1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黄晓明录制《梦之声》 现场向李玟请教英文]
《中国梦之声》导师合影(资料图)
《中国梦之声》导师合影(资料图)


  解放牛网-新闻晚报4月26日报道 自从宣布出任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的导师以来,黄晓明就一直遭受来自各方的质疑。作为一个发过唱片但不那么专业的歌手,黄晓明会否遭遇到好友章子怡在另一档节目首秀中一边倒的负面评价?前日,《中国梦之声》在上海进行了第一次节目录制,上海赛区的选手第一次面对四大导师清唱表演。黄晓明的表现出人意料,一举手一投足都十足卖萌,不仅被在场的所有人封为“萌主”,甚至让现场工作人员“担心”他将歌唱类真人秀带出了“综艺范”。

  学英文、讲身世,无所不“萌”

  曾被认为是《中国梦之声》导师软肋的黄晓明,在节目第一次的录制过程中完美逆袭,不仅令他有望摆脱质疑,甚至有可能成为《中国梦之声》最大的看点之一。

  熟悉黄晓明的人都知道,生活中的他真诚自然,时常有卖萌举动。在节目录制现场,黄晓明将“萌”术充分发挥,常常令现场所有人忍俊不禁。

  “英文掉下来怎么说?”节目开播不久,黄晓明就向李玟讨教起了英文。曾经深陷“闹太套”风波的黄晓明似乎并不介意人们因此重燃对他英文口语的“惨淡回忆”,甚至在李玟回答“dropdown,felldown”后,还自言自语地复述起来:“drop down,felldown,Iknow。 ”

  事实上,一身鹅黄色西装、蓝色衬衣的黄晓明在四位导师中显得十分显眼,由于脚伤,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始终把腿搁在椅子上,就算不说话,光坐着就“萌气逼人”。而黄晓明偏偏还积极“发言”。当导师对选手的去留发生分歧和争执时,霸气的韩红高喝一声:“晓明,你怎么能这样? ”黄晓明立刻缩了回去:“我随便说说的。 ”

  现场黄晓明还不时地拿自己的经历与选手进行交流。对一位长相俊俏的男选手,黄晓明劝解道:“我吃了太多年帅的亏了,我很帅但不是我的错。很多人说我装酷可我并没有。我在微信上的签名是无我,全身心投身到自己爱的当中,这个时候才是最帅的,帅在心里、不在脸上。 ”

  “奶爸技艺”娴熟,也想生一个

  录制现场的黄晓明不仅常常语惊四座,也十分乐意亲身参与。虽然行动不便,却屡屡与选手互动,甚至在现场做起了奶爸。

  一位来自江苏盐城的盲人选手,以自弹自唱的方式唱出了自己的梦想心声,四大导师感动之余纷纷落泪,还用各种方式做起了帮衬,韩红成了吉他手帮助选手伴奏,李玟和黄晓明则做起了保姆,分别抱起了选手的侄女和儿子。尚未组建家庭的黄晓明出人意料地“技艺”娴熟,大胖小子在他怀里不哭不闹,活脱脱一个正牌奶爸。抱得兴起之时,一旁的韩红冷不丁来了一句:“怎么样,你也生一个? ”没想到黄晓明真的接过了话茬:“有可能,我真想生一个! ”

  黄晓明的主动表态也让其他导师对他的“尺度”有了重新认识。在接下来的录制中,其他三位导师频频向黄晓明展开攻势。当一位长相酷似An-gelababy的女生出现在导师面前时,韩红忍不住对着黄晓明哼起了贾斯汀比伯的“Baby baby baby oh”,李玟则“警告”黄晓明“别因为她长得像An-gelababy就让她过哦”,而黄晓明则在充愣装傻之余,坚持了自己的观点:“还想再见你一次,所以让你过。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