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超女艾梦萌参加《中国梦之声》北京站试音会

2013年05月03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学员在试音室里
学员在试音室里

  搜狐娱乐讯 《中国梦之声》全国导师试音会日前移师北京。在为期两天的选拔中,数百名渴望实现音乐梦想的选手齐聚北京工人体育场一展唱功。据悉,最终将只有60-70人能够闯入5月7日、8日的北京考区导师日,在四大导师面前一展歌喉。

  超女“梦之声”重拾梦想 爱乐少女为爱唱响

  曾获得07届“超女”第四名的艾梦萌此次来到梦之声试音会。经历了“超女”洗礼后就在柯以敏老师门下学习音乐的艾梦萌曾经历了一段颓废时光。艾梦萌说,本来柯老师建议她再去参加一些比赛,来振奋激励自己,但已经买好机票准备前往美国参加《美国偶像》的她却得知只有该节目只有美国人才能参加。这次《中国梦之声》则给了她一次重拾梦想的机会。

  来自东北的毛泽少与男友范世琦一起来到现场。由于家庭条件不好,高中毕业的毛泽少没有进入大学,而是在家中自学音乐。在父亲的支持下,热爱音乐的她开始尝试创作歌曲,并以一首原创歌曲表达了对父亲感激。之后在天津驻唱时毛泽少认识了小自己四岁同为歌手的男友。此次俩人一同来参加试音会,两人表示希望能够最终携手站上《中国梦之声》的舞台。

  母亲支持音乐梦 初生牛犊不畏虎

  “最近还唱歌吗?”也许你想不到,这是一位母亲在电话里经常对离家在外打工的孩子说的一句话。只有25岁却已是一个孩子父亲的刘小磊来自农村,因为Beyond的歌声而爱上音乐,从此踏上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他登上过《梦想合唱团》的舞台,也作为保安常在公司年会上献歌。虽然家里人并不支持,但他依然坚持!希望下一次母亲再问起来“最近还唱歌吗?”,他可以骄傲地说“中国梦之声,我就是偶像!”

  相较刘小磊的坎坷音乐路,16岁的加拿大籍华人陆敏雪就显得幸运许多。5、6岁时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非常6+1》,06年参加了《星光大道》并成为全国决赛优秀选手,这次她来到《中国梦之声》,也是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执著,当然还有母亲全程的陪伴与支持!喜欢挑战高难度的歌曲的她,自称是90后“初生牛犊不畏虎”的精神。

  《中国梦之声》是东方卫视独家引进“美国真人秀之王”——《美国偶像》的原版版权之后,充分结合中国当代流行文化发展现状,成功进行本土化改造后制作的一档大型励志国际文化音乐交流节目,旨在让年轻人们通过这个国际音乐文化交流的平台唱出心中的“中国梦”,寻找到可以代表当代中国年轻一代风貌的“中国梦之声”,同时大力推动新人新作借助全媒体平台进入大众视野,为陷入发展困境的中国流行音乐注入新鲜血液。节目从4月初已开始在全国及海外多个华人聚居的著名城市启动“让我听见你的中国梦”主题征集活动,并陆续在上海、成都、北京、深圳举行全国导师试音会选拔选手,通过统考的选手将前往上海,站在更为残酷严格的淘汰晋级赛场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