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带队大比拼 《中国梦之声》欢唱会乐翻天

2013年05月03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欢唱会评委席
欢唱会评委席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的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于“五一”三天小长假在上海新世界城为来往的游客奉上了三场音乐欢唱会。《我型我秀》与《声动亚洲》的人气歌手罗开元、唐汉霄、马璐、霍尊、余超颖、郭一凡等也来助阵当嘉宾队长,现场与《中国梦之声》学员组队PK。

  为睹明星风采 粉丝自举“一凡”荧光牌

  前来助阵《中国梦之声》欢唱会的郭一凡深受观众喜爱。他曾凭借在《声动亚洲》的精彩表现,不仅取得了2012年亚洲前6强的好成绩,更是从此踏入歌坛,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梦之声偶像。他的粉丝们早早来到欢唱会现场,举着“一凡”荧光牌,等候他的到来。当长相清秀的郭一凡一身休闲装现身,粉丝们大喊“一凡”、“一凡”,现场掀起一阵热潮。

  而同上台的歌手余超颖也不甘落后,一身清凉装“上阵”,穿着层叠衣领的白色上衣,下着超短绿色紧身热裤与一双荧光绿色休闲鞋,清纯中透着性感,吸引着众人的眼光。作为2009年《我型我秀》的冠军,以及2012年《声动亚洲》的人气歌手,余超颖特地选择了《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的一首《月光爱人》,演绎得柔情似水般温柔,又清澈皎洁如月光,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中国梦之声》学员获指点 主持人“被迫” 展歌喉

  人气歌手现场组队,《中国梦之声》的学员也不甘示弱,经过无伴奏清唱,接受红蓝两队队长大考验。说是考验,学员们也有幸得到明星队长的中肯点评。面对情感与技巧各胜一筹的两名《中国梦之声》学员,嘉宾郭一凡就点评道:“他们不分伯仲,他情感充沛,而他歌唱技巧略胜一筹,但如果能相互学习,综合一下,就棒了,毕竟音乐是用技术向别人传达情感的艺术。”

  随着围观的观众越来越多,原本就不大的广场更是显得拥挤。半路“杀出”的神秘嘉宾——东方卫视主播于飞,一上场就不小心说漏了嘴,泄露了自己跃跃欲试的心情。台下一片欢呼:“来一个!来一个!”现场主持人陈立青本想让于飞唱一个,哪知遭于飞迅速接应,竟“引火上身”。两人一展歌喉,倒是把现场观众和参加比拼的学员震住了,连连鼓掌欢呼“再来一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