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胆龙威5》 > 《虎胆龙威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胆龙威5》人气爆棚 动作场面占75%过瘾刺激

2013年03月15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虎胆龙威5》海报
《虎胆龙威5》海报

《虎胆龙威5》剧照
《虎胆龙威5》剧照

《虎胆龙威5》剧照
《虎胆龙威5》剧照

《虎胆龙威5》剧照
《虎胆龙威5》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3年的开年动作巨献,拥有25年光辉岁月的《虎胆龙威5》,全国超过36%的排片让该片势如破竹,将有望打破新的动作片票房纪录。抢先于首日观影的观众称:“全篇动作场面占75%,基本从头打到尾,看得很爽。老布的威力真不是盖的。”

  布鲁斯威利斯破“毁灭记录” 600辆汽车团灭外加狂轰乱炸

  “全片损毁600辆豪车!砸了迈巴赫,毁了兰博基尼,连直升机都打下来两架!”众多网友对《虎胆龙威5》中的动作场面震撼到,作为2013年最让人振奋期待的《虎胆龙威5》,也在昨日与中国观众见面,首日超过36%的全国排片取得了压倒性的霸主地位。作为一部标准的好莱坞爆米花电影,依然俘获了中国观众的心,这次依然是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约翰-迈克莱恩将自己“在错误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的特点遗传给了自己的儿子杰克,由此引出《虎胆龙威5》的故事。父子携手后破坏力产生了综合优势,“1加1大于2”的组合也创造了新的毁灭记录。在《虎胆龙威5》里,豪车、史上最大的直升机全部启用,枪战、搏斗、爆炸等等动作场面全面升级,精彩刺激史无前例。抢先于首日观影的观众称:“全篇动作场面占75%,基本从头打到尾,看得很爽。特别是俄罗斯街头飞车那场戏最棒。老布的威力真不是盖的。”

  “我是来度假的!” 成最大笑点 致敬第一集引热议

  一为名为Perfect颜的网友称,《虎胆龙威5》场面震撼之外,也不乏笑点,片中反复出现的“我是来度假的!”的台词将成为约翰-迈克莱恩新的经典口头禅,让观众笑翻天。此外父子情也是本片一大看点,父子二人刚刚“团聚”时矛盾很大,儿子对老爸救自己一命不以为然,老爸也对儿子做事循规蹈矩不予苟同,但他们最后会团结一致,携手制敌。

  作为拥有25年光辉岁月的经典好莱坞动作系列电影,《虎胆龙威》在中国也有众多粉丝,不少粉丝发现《虎胆龙威5》中有多处致敬1988年推出的第一集的镜头,包括宴会厅扫射天花板碎玻璃砸趴恐怖分子片段,杰克将反派父亲从楼顶扔下去等等,这些致敬也引起了死忠粉丝的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