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胆龙威5》 > 《虎胆龙威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胆龙威5》今公映 布鲁斯威利斯谢中国影迷

2013年03月13日22:02
来源:搜狐娱乐
虎胆龙威5-海报中文
虎胆龙威5-海报中文


  搜狐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年的动作巨献《虎胆龙威5》今日将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这部拥有众多粉丝的经典动作片,将给3月中国影市带来首波高强旋风。这一集仍然由好莱坞当红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他本人上周末也特别抽空为中国观众录制了一段VCR,感谢大家这25年来对他的喜爱和支持,并号召大家进影院体验一场high翻天的动作冒险。飞车、枪战、跳直升机,拥有最浩大动作场面的这一集一定让大家得到最极致的大银幕体验。

  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虎胆龙威5》 领跑3月影市 布鲁斯威利斯录VCR谢中国影迷

  因出演《虎胆龙威》系列,布鲁斯-威利斯成为全球观众喜爱的动作明星,他的很多作品在中国也有公映,是中国观众最喜爱的好莱坞动作明星之一。距离第一集《虎胆龙威》已经有25个年头,这25年来,布鲁斯-威利斯带着他的《虎胆龙威》系列,给全世界影迷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体验。今年3月19日,是布鲁斯-威利斯58岁生日,这位好莱坞“不死硬汉”也给中国观众带来了全新一集的《虎胆龙威5》,他也透露,这一集将比前4集动作场面更浩大精彩,从头打到尾,绝对会让观众看得过瘾。

  如果说2月影市是《西游之降魔篇》一枝独秀的话,那么在3月里,内地电影市场开始陷入一片混战之局。作为一个拥有25年资历的知名老牌动作系列,《虎胆龙威5》是目前观众期待度最高的一部电影,引爆3月影市的态势基本上豪无悬念。众多这个系列的死忠粉丝纷纷在网络平台发表了对这部电影的热切期待,并号召粉丝团们以实际行动去影院支持“老布”。今天电影全国公映的首日,恰逢3月14日,也是所谓的白色情人节,布鲁斯-威利斯也特别为中国观众献上了一段问候。在VCR中,他首先表达了对中国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他得知自己去年有3部电影在中国上映非常开心振奋,希望大家3月14日进影院观看《虎胆龙威5》,和他一起踏上最新、最惊险刺激的反恐旅程。

  《虎胆龙威5》上演史上最精彩的动作戏 街头追逐战让影迷直呼过瘾

  作为荧幕上的终极警探,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约翰-迈克莱恩在这25年中从大楼打到机场,从美国打到俄罗斯,毁灭的大楼、汽车与飞机不计其数,前四部下来就有9次超级大爆炸、撂倒315个敌人,在第5集中,他将再度出手,携手儿子打击恐怖分子。

  《虎胆龙威5》讲述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终极警探约翰-迈克莱恩来到莫斯科寻找自己被判入狱的儿子,结果卷入一场与恐怖分子的激战中,一头雾水的迈克莱恩与儿子被恐怖分子追杀,一场异常华丽的追车戏随即在俄罗斯街头上演。看过的观众说,这一场戏就直回双倍票价。据悉为了这场追车戏,剧组花费近3个月的时间拍摄,从狭窄弄巷到高速公路,从小卡车到武装装甲车,被撞翻、炸毁的车辆不计其数,光是被炸毁的豪华轿车就近20辆。

  毁车不倦的追车戏只是《虎胆龙威5》的开胃菜,剧组这次还调用了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参与拍摄,它自重二十五吨并且可以承担二十五吨的运量,有三十八公尺长,占据六十公尺宽的空间。三万匹马力引擎转动八个螺旋翼,每一个都有十四公尺长。最高速可达到二百五十节。布鲁斯-威利斯在这一集中不要命的玩起了高难度的跳直升机,让观众看得胆战心惊,直呼过瘾。

  父子情深是主题 布鲁斯-威利斯携儿子火拼恐怖分子

  在经典动作片《虎胆龙威》第一部中,终极警探约翰-迈克莱恩的妻子何莉桌上一张迈克莱恩全家合影令人印象深刻,在“女儿”出演第四部之后,约翰-迈克莱恩的儿子杰克-迈克莱恩也将在《虎胆龙威5》中登场。能够摆平任何恐怖活动的迈克莱恩对于家庭问题永远都无法处理好,这已成为“虎胆龙威”系列一大特点,最新的一集中布鲁斯-威利斯将面对的是跟自己“不对盘”的儿子。儿子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约翰-迈克莱恩得知儿子在俄罗斯作为罪犯被逮捕,他前往俄罗斯寻找儿子才知道儿子深陷一场卧底计划,而自己也无端被卷入到这整个阴谋中。

  父子二人刚刚“团聚”时矛盾很大,儿子对老爸救自己一命不以为然,老爸也对儿子的行事风格不予苟同,布鲁斯-威利斯对两人的不合做出准确的解释:“他们之所以处不来就是因为他们彼此太相像了。”父子两人必须齐心协力才能对抗敌人,在孤立无援必须并肩作战的情况下,两人会互相理解对方。编剧杰森‧凯勒认为这是全片的另一个看点:“现在有两个迈克莱恩全力合作,这可不是任何坏蛋能应付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