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胆龙威5》 > 《虎胆龙威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胆龙威5》发毁灭特辑 粉丝自制预告走红

2013年03月01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虎胆龙威5》发毁灭特辑 粉丝自制预告走红]
《龙胆虎威5》海报
《龙胆虎威5》海报

《龙胆虎威5》剧照
《龙胆虎威5》剧照

《龙胆虎威5》剧照
《龙胆虎威5》剧照

首映红毯
首映红毯

  搜狐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2013年动作巨献《虎胆龙威5》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将于3月全国公映,是目前3月影迷最期待的电影之一。影片仍然由好莱坞王牌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近日影片曝光中文制作特辑,特辑中毁灭性的连番爆破场面令人惊叹不已,主演布鲁斯·威利斯与杰·科特尼这对戏中父子也直呼:“这才是《虎胆龙威》!”恰逢该系列电影25年庆,死忠粉丝制作的病毒预告也非常有创意,被网友广为转载。

  《虎胆龙威5》发新特辑 全面揭秘动作戏如何炼成

  如果说炸毁大楼、飞机、汽车是《虎胆龙威》系列的优良传统,那么从《虎胆龙威5》最新曝光的这款特辑中可以看出这部最新的续集已经将这一传统发扬光大。由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终极警探约翰·迈克莱恩来到莫斯科寻找自己被判入狱的儿子,结果卷入一场与恐怖分子的激战中,一头雾水的迈克莱恩与儿子被恐怖分子追杀,一场异常华丽的追车戏随即在俄罗斯街头上演。为了这场追车戏,剧组花费近3个月的时间拍摄,从狭窄弄巷到高速公路,从小卡车到武装装甲车,被撞翻、炸毁的车辆不计其数,光是被炸毁的豪华轿车就近20辆。

  毁车不倦的追车戏只是《虎胆龙威5》的开胃菜,在特辑中曝光的一场酒吧动作戏中,迈克莱恩父子被Mi:24直升机困在大楼中,两人必须在直升机的扫射下逃离大楼,而逃跑的方式也有点致敬第一集,两人如同《虎胆龙威》第一部中迈克莱恩跳大楼的方式,冲破玻璃不顾生死直线降落。虽然知道迈克莱恩有不死小强的称号,但还是让人为这两人的生死捏一把?埂6獬∠?的拍摄方法则是先拍两人跳出模拟酒吧的窗子,再拍摄直升机扫射生成的爆破点,特辑中也呈现了好莱坞大片神奇的特效水平。

  《虎胆龙威》逢25年庆 粉丝“粘土画”预告走红网络

  1988年,第一部《虎胆龙威》一推出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开创了一种新的动作片形式,并让主演布鲁斯·威利斯成功打入好莱坞一线动作男星的队伍。时至今日,该系列电影已经走过25年,成功推出5集,布鲁斯·威利斯也迈入58岁高龄。随着《虎胆龙威5》的上映,各国的粉丝也自发制作了一系列的物料庆贺,其中一款“粘土画”预告爆红网络,不仅盘点了第一集到第4集的重磅内容,也用“粘土画”的形式呈现了《虎胆龙威5》官方预告中最火爆的爆炸场面,非常有新意。

  《虎胆龙威5》加入了约翰·迈克莱恩的儿子这一角色,但与《飓风营救》系列老爸救女儿的风格截然不同,作为终极警探的儿子,杰克继承了老爸的“死硬”精神:麻烦缠身、抗摔能打、枪法精准,更重要的是两人都打不死,迈克莱恩父子还被网友戏称为“小强与小小强”。虽然两人在莫斯科上刀山下火海,毁了几十辆车又毁了几架直升机,但父子间的矛盾却一直存在于两人之间,儿子杰克的循规蹈矩与老爸的不按常理引发的矛盾成为影片另一看点。该片在海外上映两周,豪取2亿美金票房之后,将于3月正式席卷内地大荧幕,作为拥有众多死忠粉丝的系列作品,将有望称霸3月影坛。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