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超长前戏”:好莱坞颁奖季完全解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当谢
第4页 :2012-2013颁奖季热门佳片前瞻

  2012-2013颁奖季热门佳片前瞻

去年的“超级女新人”杰西卡-查斯坦,有可能连续第二年惊艳奥斯卡
去年的“超级女新人”杰西卡-查斯坦,有可能连续第二年惊艳奥斯卡

  《刺杀本-拉登》 Zero Dark Thirty:卡梅隆前妻再战奥斯卡(点击观看预告片)

  导演:凯瑟琳-毕格罗

  主演:乔尔-埃哲顿、杰西卡-查斯坦、斯科特-阿金斯、马克-斯特朗

  类型:剧情/惊悚

  发行:索尼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12月19日

  本-拉登遭美国军方击毙次年上映《刺杀本-拉登》,似乎有借热门话题炒作圈钱之嫌。《刺杀本-拉登》虽然是讲述海豹突击队针对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最后一击”行动并取得胜利,但奥斯卡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并没有打算拍成一曲献给胜利者的凯歌,反而更像《拆弹部队》一般冷血、无情却又充满个人风格的张力,想必不会被喜爱男人婆风格的奥斯卡所忽略。

即使最终与主要奖项擦肩而过,《少年派》离奥斯卡技术奖项还是无比接近
即使最终与主要奖项擦肩而过,《少年派》离奥斯卡技术奖项还是无比接近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3D叙事的新深度(点击观看预告片)

  导演:李安

  主演:苏拉-沙玛、伊尔凡-可汗、杰拉尔-德帕迪约

  类型:剧情/奇幻

  发行公司:二十世纪福斯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11月21日

  这是一部讲述生命奇迹的惊世大作,但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功搬上银幕且获得无数好评就已经是一大奇迹了。人性、神性、兽性,在华丽视觉语言构建的寓言故事中交织升华,已引发无数观众对人生、对信仰的无限思考,包括奥斯卡在内。华人大导演李安继《阿凡达》、《雨果》之后把3D叙事语言推进至新的深度!

《无耻混蛋》证明了昆汀并不是奥斯卡的绝缘体
《无耻混蛋》证明了昆汀并不是奥斯卡的绝缘体

  《被解放的迪亚戈》Django Unchained:令人期待的昆汀式“爆冷”(点击观看预告片)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塞缪尔-杰克逊

  类型:动作/犯罪/西部

  发行公司:韦恩斯坦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12月25日

  戏说二战风云的《无耻混蛋》让游走于主流之外的昆汀-塔伦蒂诺,终于获得奥斯卡迟来的敬意,虽然从感观上该片可以说是最不像塔伦蒂诺的塔伦蒂诺作品。今年他携手星光熠熠演出阵容拍摄《被解放的姜戈》,向自己深爱的意大利式通心粉西部剥削片致敬,虽然大桶血浆与黑色幽默,不完全是奥斯卡的菜,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能否在旧爱纷纷离他而去后,最终投入到小金人怀抱,实在是全球影迷一大期待。

90后领军人物詹妮弗-劳伦斯也颇具“影后相”
90后领军人物詹妮弗-劳伦斯也颇具“影后相”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火花四溅的温情人生小品(点击观看预告片)

  导演:大卫-欧-拉塞尔

  主演:布莱德利-库珀、詹妮弗-劳伦斯、罗伯特-德尼罗

  类型:剧情/喜剧

  发行:韦恩斯坦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11月16日

  老男人与小萝莉之间介于友情与爱情的微妙关系总是令人动容,更何况这次是阳光帅气的布莱德利-库珀,搭档硬派少女詹妮弗-劳伦斯,两人在这部温情人生小品中擦出的火花可是霹雳啪嗒的,最终也帮助对方走出了低谷困境。《斗士》大卫-欧-拉塞尔证明自己执导主流题材的能力之余,更有望帮助表现出彩的罗伯特-德尼罗再度获得大叔的青睐。

《霍比特人》将很难复制曾经《魔戒3:王者归来》横扫奥斯卡的神话
《霍比特人》将很难复制曾经《魔戒3:王者归来》横扫奥斯卡的神话

  《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魔戒》的不破传奇 (点击观看预告片)

  导演:彼得-杰克逊

  主演:马丁-弗里曼、凯特-布兰切特、安迪-瑟金斯、伊利亚-伍德、雨果-维文

  类型:奇幻

  发行:华纳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12月14日

  彼得-杰克逊回归的终点当然不是学院奖,《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肩负之使命是让“魔界”再度沸腾。《魔戒3:王者归来》的奥斯卡大获全胜已经过去近十年,对于在这几年变得更加“欧洲”、更加“小众”的奥斯卡来说,高品质的技术流电影已经基本退出第一梯队。而对于《霍比特人1》的幕后团队来说,今年的主要PK对手将会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21203/n359363568.shtml report 18996 究竟什么是颁奖季?奥斯卡“小金人”(策划/VeraFun文/阿当谢、菜头)每年2月前后,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场就会举行一场衣香鬓影的盛大典礼,庆祝一年一度又一批电
(责任编辑:刘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