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新戏杀青在即 众主演不舍常玩Party秀

2012年01月13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满厨》剧组常开另类party秀
《浪漫满厨》剧组常开另类party秀

《浪漫满厨》戏外其乐融融
《浪漫满厨》戏外其乐融融

邓家佳新戏杀青在即
邓家佳新戏杀青在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喜剧小天后邓家佳在网络广发了一张她与好友的“另类”合照,照片里大家身着奇装异服,鬼马搞怪,引起网友纷纷留言猜测照片中其他主人翁为何人。过后,人气偶像马天宇与邓家佳网络频繁互动,据记者调查,得知邓家佳正在上海进行30集青春励志大戏《浪漫满厨》最后的拍摄,而图片里的“时尚怪人”正是剧中的众主演们。该片的女一号邓家佳透露,大伙呆在剧组已经两个多月,关系一直都特别好,这部戏马上就要杀青了,其实我们心里都很不舍,最近我们老组织开Party,想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能够更多一些。

  《浪漫满厨》即将杀青 众主演私下感情深厚不舍分开

  由金牌导演田隽执导,邓家佳、马天宇、郑希怡、蒋冰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浪漫满厨》在沪即将杀青。据记者了解,剧中演员因年龄相仿,私下很快玩成一片。近日,女主角邓家佳曝光了一组她与众演员的另类party秀,其表示,其实人活得二点挺欢乐的,有一种像找回了童年的感觉,不信你试试(马天宇、郑希怡、雷泽伟,从来没看见过一个剧组,把这么多二的人都聚齐了)。惹来马天宇在网络上抱怨,害其多年辛辛苦苦经营的偶像气质,就这样毁于一“二”,互开玩笑感情甚好。

  邓家佳大曝剧组趣事 称马天宇开心果郑希怡“幼稚”

  据记者了解,电视剧《浪漫满厨》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妲己的任务》,围绕邓家佳扮演的“水若冰”为偿还巨额债务拜师马天宇的故事展开,剧中两人互相爱慕,但因种种误会一直未对对方表白。而现实里两人早已成为了“哥们儿”,戏下常一起玩游戏、开party。邓家佳坦言,“可能我和马天宇都是传说中的乐天派吧,和剧组的演员都非常要好,希希特别可爱,最近买了一个能在空中游来游去的电动小鱼,引得剧组的人都来围观”。据悉,电视剧《浪漫满厨》今年年前杀青,明年登陆各大电视台。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