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3》杀青绯闻多 曝邓家佳王传君戏外亲密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5:09
邓家佳王传君
邓家佳王传君

邓家佳王传君动作亲密
邓家佳王传君动作亲密

邓家佳王传君曝亲密照
邓家佳王传君曝亲密照

邓家佳王传君亲密照
邓家佳王传君亲密照

邓家佳王传君上节目也形影不离
邓家佳王传君上节目也形影不离


  随着《爱情公寓2》的热播和《爱情公寓3》的顺利杀青,剧中男女主角王传君、邓家佳所饰演的“关谷”和“唐悠悠”成为观众眼中的最佳情侣,也让二人的人气直线上升,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从《爱情公寓》开拍,二人的再次合作就得到了广泛关注。近日,网络疯传几张王传君和邓家佳的亲密合影,除一张曾在微博上曝光外,其余均属首次曝光。娱乐圈因拍戏结缘而成为情侣的人不在少数,此次邓家佳王传君的绯闻照曝光,网友外界猜测之余,也更多了一份祝福。

  亲密私照外泄 邓家佳王传君疑似“戏外情”

  在此次曝光的照片中,二人表情明朗动作较为亲密,令之前拍摄《爱情公寓2》时曝出的二人的绯闻之说也日渐明朗化。据记者了解,在曝出的绯闻照片中,除部分场景是在剧组外,其余场景都疑似是私下的场合。从二人合影的亲密状态来看,邓家佳和王传君交情着实不浅,不仅仅是“朋友而已”。在《爱情公寓2》拍摄时,就已传出过邓家佳和王传君的绯闻,二人在公开场合虽然有所避讳,但亲密的小动作不断,令人不猜测都难。虽然外界一直都在猜测两人是戏假情真,但二人均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此次的亲密照被曝出,也让二人的绯闻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糖罐”组合绯闻不停 邓家佳王传君微博高调互动

  由于在《爱情公寓2》中,邓家佳和王传君饰演的“唐悠悠”和“关谷”的爱情成为剧中焦点,而二人在戏中默契的互动和甜蜜的爱情,也让观众爱上了这对荧屏情侣,更是为他们取得了昵称“糖罐”。同时,也传出了二人假戏真做的绯闻,“小道消息”一直不断。《爱情公寓3》的开拍,也让观众可以再一次看到二人在荧屏上的合作。而此次二人的亲密照外泄,更是不得不令人将二人的绯闻再次拿上台面“说事儿”。而记者在看过二人的微博后,更是发现些许端倪。二人在微博上的互动更是高调且频繁,漫画功力不俗的“关谷”也常常为活泼可爱的“唐悠悠”亲手作画,偶尔还有令人爆笑的恶搞动图,亲密程度可见一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