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浪漫满厨》杀青 邓家佳不做“山寨版”宋慧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3:56
邓家佳、马天宇联袂主演《浪漫满厨》
邓家佳、马天宇联袂主演《浪漫满厨》


  搜狐娱乐讯 昨日,内地人气女星邓家佳刚在台湾杀青与小天王房祖名、影帝夏雨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宝岛双雄》,便马不停蹄赶到上海参加电视剧《浪漫满厨》的开机发布会。《浪漫满厨》改编自当下热门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在短短两个月里其创造出上亿网民的点击神话。而由两大新生代偶像邓家佳、马天宇领衔主演,令人期待。由于电视剧《浪漫满厨》与经典韩剧《浪漫满屋》片名相近,被网友质疑山寨版《浪漫满屋》,其坦言决不做“山寨版”宋慧乔。

  邓家佳新剧牵手马天宇 坦言决不做“山寨版”宋慧乔

  电视剧《浪漫满厨》两位主演马天宇、邓家佳将在剧中有诸多的对手戏,对于此番首次合作,两人表示自己也很期待。由于电视剧《浪漫满厨》与韩剧《浪漫满屋》片名只有一字之差,被网友质疑山寨版《浪漫满屋》。女主角邓家佳在现场被问及是否会在片中效仿宋慧乔的表演时,其坦言宋慧乔是我心中喜爱的女演员,但不会模仿任何人的表演,在现场只要按照导演的意图,真听真看真感觉,用感情演戏,真实投入角色。

  邓家佳全年无休成女“超人” 新剧挑战“完美厨娘”

  《浪漫满厨》是国内首次拍摄以厨艺、商战、爱情为内容的电视剧,题材新鲜,很有创意。之前,该片女主演邓家佳早以青春灵动的形象广受观众的追捧,此次挑战机灵可爱厨娘“水若冰”,更是众多网民推选出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导演田隽表示:“当时在选角时无意看到邓家佳的《爱情公寓2》,一眼就决定她是“水若冰”的不二人选。”

  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刚从台湾拍完电影《宝岛双雄》,又赶回上海加入电视剧《浪漫满厨》的拍摄,全年已拍摄8部影视剧。其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称之她为女“超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