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龙年春晚将正式发放节目单 观众享贵宾待遇

2012年01月12日18: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龙年”对于中华民族来说,有着特殊而别样的意义。而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在主题“回家过大年”的统领之下,格外注重与观众的互动。昨天,央视春晚剧组更对外宣布一条重磅消息——为了能够更好服务全国观众,将在除夕当天正式统一发布节目单,全国亿万家庭将享受剧场贵宾待遇,手捧节目单阖家观赏春晚节目。

  剧组“用心”正式发布节目单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创办三十年来,已经是中国人过大年阖家团圆时少不了的荧屏欢乐陪伴,是中国春节文化“新民俗”的代表之一。三十年来,它早已成为亿万海内外华人欢度春节、举杯共聚时的另一个家庭成员。每年的春晚舞台都汇聚了全国最优秀的文艺作品与文艺表演人才,并成为新一年文化流行现象及热门话题的重要诞生地。

  正因如此,春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常年来都受到了全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各类猜测声不断,甚至假消息亦时有跟随。今年龙年春晚全新团队在力争创新节目的同时,并以更好而又真诚的态度服务观众和媒体。因此在与观众、媒体的互动上也做出了不少引人注目的全新动作。例如主动、定期向大众、媒体宣布演员加盟的消息等等,尽力使观众能够接收到透明、准确的春晚信息。而昨天春晚剧组更对外宣布,“春晚节目单”的发布今年将有突破性进展——剧组决定在除夕当天统一对外发布制作精美的春晚节目单,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手捧正式提供的节目单,安心欢快地观赏龙年春晚。

  让观众享受贵宾待遇

  “节目单”往往都是人们去剧场观看演出时发放,目的是为了让观众更好地欣赏节目,同时让观众享有一种贵宾待遇。央视春晚剧组昨日表示,此次对外发放春晚电视节目单,不仅是为了尊重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更是为了兑现“开门办春晚”的承诺,剧组希望透过这个诚意的行为,服务好全国的电视观众,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够在电视机前享受贵宾级待遇。

  另据春晚剧组透露,之所以选择在除夕当天才发放节目单,是因为所有的节目都要经过数次彩排之后才能最终敲定。因此,除夕当天发放的节目单才具有最高的准确度。据了解,“春晚节目单”制作精美,图文并茂,包括龙年春晚的标识,并呈上所有节目表演的名称以及节目表演者。春晚剧组将在除夕前一天以统一格式发放给全国各大报刊和网站。除夕当天一早,观众不仅可以在春晚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的节目单,还可以通过购买当地当天发行的报刊,拿到龙年春晚节目单,捧着这份节目单看春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