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上演男人帮 文章沙溢陈羽凡领衔登场

2012年01月10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搜狐娱乐讯 央视龙年春晚进入紧张排练阶段,除万众瞩目的春晚重头戏赵本山的小品显露端倪之外,另一颇受关注的明星夫妻大拜年环节也已基本敲定。据了解,现已确定出席的明星夫妻有:文章、马伊琍夫妇,沙溢、胡可夫妇,陈羽凡、白百合夫妇,他们将在开场节目中为观众呈现别样的表演。而这几对2011年颇受瞩目的明星夫妻的加盟也可谓是为今年春晚的主题“回家过年”增添了不少家的韵味。

  以“回家过年”为主题的央视龙年春晚不仅因此温暖的主题引来了天后王菲的加盟,更因此主题将2011年娱乐圈中最红的明星家庭汇集到了一起,央视龙年春晚是必要借以这几对幸福的明星夫妻将幸福送进千家万户。这几对明星夫妻被誉为2011年最红的明星家庭绝不无过。

  沙溢——2011年先后完成了人生中两大重要的事:结婚、生子。从年初大腕明星云集的盛大婚礼到儿子安吉的顺利降生,短短一年时间,沙溢为自己的人生大戏增添了俩个最重要的角色——好老公、好父亲。在专注于家庭的同时,2011年沙溢在事业方面也没有懈怠,先是独挑大梁的电影《无底洞》的好评如潮,后有《王的盛宴》,《幸福》两部大银幕电影作品的精彩演绎,要说2011年最大的赢家,沙溢绝对榜上有名。

  文章——在马伊琍的支持下,身价日渐攀升,尤其是新片《失恋33天》票房大获成功之后一路飘红,加以之前在《白蛇传说》以及《裸婚时代》中的精彩表现,无疑让文章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同时摆脱了“小男人”的称号,2011年对于文章来说绝对是最具突破的一年。

  陈羽凡——由于妻子白百合的一夜爆红,让陈羽凡这个在中国鲜少有人不知道的实力唱将的名字又再度成为搜索关键词。刚刚于平安夜与胡海泉成功举办完“羽泉“向上人生路”演唱会”的陈羽凡又马不停蹄对妻子白百合进行“魔鬼训练”备战春晚。此次与妻同上春晚表演歌舞,专业歌手出身的陈羽凡想必一定会在当晚的表演上占尽优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