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龙年春晚就看龙视春晚《龙行盛世欢乐年》

2012年01月06日12:33
来源:搜狐娱乐
2012新年发布会
2012新年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2012年黑龙江电视台春晚总导演周巍介绍今年春晚内核确定为“龙年--中国人的本命年”,导演组将围绕这一主题设计节目,让“龙”的元素凸显出来,并将2011年黑龙江的发展建设成就有机的融合其中。本次龙江春晚还将给广大电视观众呈现“青春”“大气”“时尚”三个特点。

  “青春”

  平均年龄32岁的导演团队细心研究了近年春晚收视走向和收视群,觉得“都市化”“年轻化”的春晚更符合目前广大受众的心态,于是在艺人邀请和节目创意上都尽量考虑到广大年轻受众的喜好和意愿,同时在主持人的串联方式、主持词、观众互动等方面均有突破以往历届晚会的设计,相信观众朋友在大年初一看到龙江春晚的时候会感受到“春风拂面”的青春气息。

  同时考虑到年轻观众的收视需求,晚会导演组邀请了张靓颖、范玮琪刘忻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登台献艺。

  “时尚”

  春晚导演组在进行了详细和长期的收视摸底后了解到,观众对印有“时尚”标签的节目比较青睐,加之黑龙江是我国边江文化大省,今年春晚舞台上将出现俄罗斯和韩国元素,精美的俄罗斯芭蕾,欢快的俄罗斯热舞以及劲爆炫劲的韩国人气明星李贞贤都会引爆全场。

  “大气”

  今年龙视春晚从舞美设计到灯光、Led元素的使用都体现了国内一流水平,接轨国际的舞台设计和国内一流灯光、音响团队的助力势必将2012年龙视春晚打造成一台超级炫丽的“过年大餐”。

  同时导演组邀请了香港天皇巨星谭咏麟加盟春晚录制,相信这位香港乐坛“教父级”的巨星会掀起晚会全场合唱的高潮。

  群星云集

  今年的演员为中、俄、韩、美、港、台等地的一线演员组成的豪华阵容,如能够吸引30到60岁观众的香港天王级演员谭咏麟、吸引25到45岁观众的流行乐坛一姐张靓颖,吸引20到35岁观众的台湾著名歌星范玮琪,吸引哈韩观众的韩国人气天后李贞贤,吸引90后观众、人气极高的黑龙江籍超女刘忻,国际顶级魔术师哈拉利,“世界上最软的女人” Zlata,以及代表着年味的殷秀梅、于魁智、李胜素,龙江春晚必不可少的郭冬临、本山集团“名角”--“小宋”“刘大脑袋”“王云”等众多明星。

  目前,晚会正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米演播厅紧张的排练,并于1月13日录制。1月23日(龙年大年初一)晚黑龙江卫视将会给广大电视观众带来3个半小时的春节盛宴,届时,“富裕老窖杯”我最喜爱的龙江春晚节目评选活动也将拉开帷幕,龙年春晚,就看龙视春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