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新年发新书 林更新变粉丝助阵

2012年01月06日23:48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新年发新书 林更新变粉丝助阵
陈坤新年发新书 林更新变粉丝助阵

陈坤新年发新书 林更新变粉丝助阵
陈坤新年发新书 林更新变粉丝助阵

陈坤新年发新书 林更新变粉丝助阵
陈坤新年发新书 林更新变粉丝助阵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 2011年可谓是陈坤的“爆发年”,四部影片接连上映;投资电影收获颇丰;发起“行走的力量”受到广泛关注;此外还策划了影像展“迹”,这样的成绩在娱乐圈实属罕见,但陈坤却没有因此停下前进的脚步。1月6日,陈坤携处女文字作品《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亮相王府井书店进行新书媒体见面会暨签售会。作为陈坤的圈中好友林更新虽未出现在见面会上,但在签售环节,这位“十四爷”却神秘的变成了粉丝前来索要新书签名。

  作为演员,陈坤早在多年前就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作为歌手,之前发的专辑也都获得了不俗的销售量,而当作者,陈坤显然还要经过读者的考验才行。虽然大风大浪都见识过,但首次出版文字作品陈坤还是略显紧张,在签售会之前陈坤还在微博中直言心中很忐忑,但也不乏骄傲的情绪,“今天第一次新书签售,小小忐忑,但又有小小骄傲,第一次码字第一次面对读者第一次要在扉页上签名,2012年元月6日,值得让我记住的日子!(今天的压力真希望用“鬼缠”或者“镜花水月”来面对!)呵呵~。”

  据了解,《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共分十章,前九章主要写陈坤对其童年时期、大学时期、演绎阶段、行走西藏等不同经历的真实回顾,以“行走”为线索,思考生命的价值。第十章主要是参与“西藏行走”的学生日记,以大学生的视角来呈现一个真实的陈坤。见面会现场,陈坤表示:“写这本书的出发点就是希望通过携行走西藏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他生活中的成长。”

  搜狐娱乐了解到,陈坤对于这本书非常的重视,不但在西藏行走的过程中坚持随时随地用录音笔记录感受外,还在九月下旬闭关一个月来完成该书的写作,总共修改了十余稿才正式确认。

  了解陈坤的人都知道,陈坤在娱乐圈的人缘特别好,这次新书发布很多的朋友都在网上为其呐喊助威,“十四爷”林更新也不例外,不仅在网上助阵,签售会现场更是“伪装”成粉丝前来索要签名,让陈坤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