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称周迅似亲人:我酒醉她像摸小狗般抚摸我

2011年12月26日14:3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a href=
陈坤

<a href=
周迅

  楚天金报讯 陈坤的首部自传文学随笔集,即将于2012年1月上市。书中,陈坤首次提笔写下了“我与儿子”,并记录了与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等明星的交往经历。

  书中,陈坤这样形容大学同学赵薇,“她就像我的一面镜子,见证我的成长”。陈坤透露,自己跟赵薇是那种可以吵架的朋友。“我们在拍《画皮Ⅱ》时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因为一个观点的不同就开始吵,吵得特别凶,还拍桌子,双方互撂狠话,‘你这辈子再也别想跟我合作!’”《画皮Ⅱ》杀青那天,陈坤对赵薇说:“你就要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赵薇说:“胡说!像我们这么般配,以后一定有好多戏找我们一起演。”而周迅是陈坤眼中可以作为亲人的朋友。陈坤说,有一次他喝多了,心情特别郁闷,打电话给周迅:“我现在很难过!你现在给我出来!”周迅果然就来了。陈坤一直记得,“周迅像抚摸一只小狗一样抚摸着我,一句话都没有说”。不过,大多数时候,陈坤更想在周迅身边保护她。“小迅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随性的人,生活中就需要别人照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