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地雄辅新书纪念活动 36名粉丝中暑紧急入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1日11:22
上地雄辅
上地雄辅

  搜狐娱乐讯 (aya/文)10日东京时间下午2点50分,上地雄辅在横滨市大SAN桥HALL举办的新书纪念活动现场,有大批粉丝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根据消防救援人员说,晕倒的36名女性手脚发抖,疑似中暑,其中7人有住院的必要,29人症状较轻,已无大碍。

  宣传事务局相关人员称,当天的活动内容是请买了上地雄辅新书的粉丝们在室外排成人字形拍照留念,包括熬夜等待的粉丝在内共有3000人聚集在活动现场。由于到场人数过多,主办者当即决定将活动分成两次进行。第一批大概有1400人参加,活动于下午1点开始。在屋外拍照留念环节,有人相继倒下。而第二批大约1600人当时正等在室内凉爽的地方,没有人出现相同症状。第二批活动被迫取消。

  上地雄辅10日晚上,在自己的博客上谢罪说:“我非常非常抱歉。这都是我的责任。我到底在干什么呀。真的对不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