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甄嬛传》全国热播 陶昕然受访坦言永远真诚

2012年01月04日15:22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应邀做客北京地方频道新栏目
陶昕然应邀做客北京地方频道新栏目

陶昕然在《甄嬛传》中冰嬉一舞 大赞眼球
陶昕然在《甄嬛传》中冰嬉一舞 大赞眼球

《爱的契约》中由陶昕然饰演的葛小美
《爱的契约》中由陶昕然饰演的葛小美

  日前,古装大剧《后宫甄嬛传》在北京以超高收视完美收官,大揽收视之余还掀起了一股难以退却的“甄嬛热”。近日这股“甄嬛热”吹到了北美大陆,该剧已抢在元旦前于美国中文台美洲首播。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多位主演人气急升,日前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应邀参加了北京地方频道的栏目录制,与观众畅谈戏里戏外的趣闻轶事。

  陶昕然与安陵容是否能划上等号?

  剧中安陵容是甄嬛昔日的好姐妹,皇后的扯线傀儡,皇上宠而不爱的卑微妃子,她的一生曲折跌宕。在后宫这个特殊的生存环境中,她曾经也有过希冀,有过怜悯,但是为了保护自己,守护自己的家族,她只能改变自己,最终走上一条没有选择的不归路。

  陶昕然凭借细腻的演技及对角色恰到好处的把握,成功地塑造出一个可怜可叹的安陵容,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陶昕然透露,曾经有人问过:陶昕然与安陵容是否能划上等号?对此她回应道,其实对于安陵容她心底有着这样的情感关系:“我不是她且相距甚远,但我理解她、疼她、惜她,即便再多的人厌她、骂她、恨她,我也不会抛弃她,我慷慨地接纳她在我心里驻留,我感激和她的相遇,她让我成长坚强!”

  陶昕然坦言优点不多,唯愿永远真诚

  由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能歌善舞,剧中的大型冰嬉戏里她更成为了全场瞩目的主角,成功地锁住了皇上的眼球。这场华丽的冰嬉不仅吸引到皇上的注意,也吸引到了栏目主持人。当被问到那场美妙绝伦的冰上舞是否有用替身时,陶昕然坦言道:“虽然我会舞,但我并不会滑;虽然拍时有我自己滑的,但全景确实是替身,四天想练成十年的功力?我只想说这是个笑话!我的优点不多,唯愿永远真诚!”

  当时为了拍出这场冰嬉戏的真实感,对滑冰一窍不通的陶昕然埋头苦练,务求拍出最好的效果。回忆起这些拍摄时光,陶昕然说道:“很怀念在《后宫.甄嬛传》剧组奋斗的五个月时光,当时为了练习冰上舞腿上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但回想起大家给我的鼓励和肯定,我真的很感动!”

  新戏杀青 陶昕然栏目通告密麻麻

  据悉,陶昕然的新戏《爱的契约》已完满杀青,剧中她扮演了一个率真自我敢于去爱的葛小美,与《后宫甄嬛传》中的安陵容相比,又是另一个新的尝试。近日,刚结束了《爱的契约》在厦门的拍摄工作后,陶昕然又投入到了各电视台的栏目录制当中。早前在北京地方频道录制的栏目将在元旦后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