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刘晓晔陶昕然不惜颜面仅为上《爱的契约》海报

2011年12月30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 海报
爱的契约 海报

刘晓晔
刘晓晔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契约》正在厦门热拍。讲述了由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引发的一段金钱与爱情的纠葛。就是这场纠葛也被引到了现实生活中,记者获悉,前不久在新浪、搜狐、腾讯等各大门户上出现的一张宣传海报上,汇聚了该剧的主演夏凡、赵柯、涂松岩三位主角。也正是这张海报不料竟同时惹恼了剧中担任女二的陶昕然和女三的刘晓晔两位女星。她们的反应也折射出如今演艺圈的生存压力,女演员难以出位的现状。

  作为在《后宫甄嬛传》中担任女二号,饰演皇帝的宠妃安陵容的陶昕然,这几天正在厦门赶她的新戏电视连续剧《爱的契约》。据悉,陶昕然在该剧中同样担任女二号的重任,饰演娇纵、控制欲强、单纯但没有自制力的90后“葛小美”一角,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疯狂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戏路,被受到广泛的关注。近日有网友注意到,在微博上曝光了陶昕然大量的剧照,这却引起了“完美主义者”陶昕然的不满。昨日,网上传出了陶昕然的微博私信对话截图“我那张剧照实在太难看了,所以公司宣传和我的粉丝以及本人都没有转。如果您那没有好的剧照,我这里有,希望下次发剧照的时候咱还是挑选一下。谢谢!”虽然难掩怒气,但陶昕然还是口气委婉礼貌周到,这也赢得了粉丝和影迷们的认同和力挺。其实关于剧照,记者发现并不像陶昕然本人说的那样难看。

  同样,曾经在《新还珠格格》中扮演令妃、《丑女无敌》中扮演富婆苏蕾的实力演员刘晓晔此次在《爱的契约》中担任女三号一角,却意外地没有出现在宣传海报上。据悉,刘晓晔扮演温柔痴情的女经理祁娜,她与涂松岩所扮演的周展名展开一段缠绵的爱恨情仇。祁娜一角在剧中占有很重的戏份,更是整个故事的关键人物。主演的“离奇消失”在刘晓晔的粉丝中引起了轩然大波,频频发微博为偶像鸣不平。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刘晓晔,她对此事一笑了之,大方地表示“这是一个误会,现在发布的只是宣传海报组图中的其中一张,这三个人更能凸显故事的人物关系。自己并没有‘消失’,制片方会根据需要调整海报人物,届时我们将会看到全新形象的“令妃”。

  虽然这种现象在演艺圈算是常事,但也从侧面反应出,如今的女艺人对于自己的每一次出镜、给予观众的每一个形象都倍加重视。擅长捧新人的电视剧导演赵宝刚曾表示,对女艺人来说形象比演技更重要,他认为从形象、魅力、演技三方面来说,作为演员只要其中一方面突出就能立得住,三方面的素质都具备的话就肯定能走红。原因很简单,女明星形象好就容易受观众喜欢,而且良好的外形给人的感觉也更直接,更强烈。了解女性的能力需要经历一段时间,通过实践检验才能看出能力大小,但形象和魅力这两方面不需要检验就可以一目了然。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