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甄嬛传》陶昕然饰安陵容对陈建斌千依百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1:08
陶昕然(右)与陈建斌(左)在《甄嬛传》
陶昕然(右)与陈建斌(左)在《甄嬛传》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陶昕然等实力演技派演员联手打造的大型古装宫斗剧《甄嬛传》其后期配音已阶段性完成。据制片方透露,现剧集的后期制作正忙于调色及各种特效,希望能赶在年底与观众朋友见面。

  剧中人物安陵容个性温柔宛若,初入宫门由于出身卑微常常受人白眼被人欺负,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安陵容拥有一副天籁般的歌喉,舞蹈优雅出众,在皇后的帮助下她得到了皇上的青睐。

  她不单止能歌善舞,一双巧手绣花栩栩如生,在空闲的时候会亲自为皇上绣香囊、做衣裳。与皇上相处,安陵容表现得羞涩温婉,而皇上也正是喜欢她的谦卑恭和,所以只有她跟甄嬛才能经常在御书房陪同皇上。

  剧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就是个温婉大气的女孩,气质与剧中角色真有几份神似。陶昕然说:“安陵容其实是个很可怜的角色,由于受制于皇后,她不能为皇上生育一儿半女。即使她对皇上千依百顺,而皇上对甄嬛的爱却总远胜于她,到了最后还是要受辱于人前,所以她选择了自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