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戏法》杀青 余少群:见证奇迹的时刻将到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0:07
余少群 大戏法
余少群 大戏法


  搜狐娱乐讯 作为央视第一部定制剧,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策划,著名演员余少群,巍子,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传奇魔术电视剧《大戏法》于近日在大连杀青。该剧以清末民初封建王朝的没落与社会转型为背景,讲述民间艺人用朴素而本能的爱国情怀,传承,保护国粹的故事。

  据悉当红演员余少群,在戏中一饰两角,分别饰演“金手指”莫无形与高来宝。对于一贯饰演内敛书生气质的余少群来说,这次将要挑战两种不同的角色,余少群坦言:自己也在摸索中寻找这两种截然不同角色的特点。每天都像是被分裂一样。不过最后效果还是很好的。据了解,为了提高魔术戏法的观赏性和可信度,剧组特意邀请了国际著名魔术师刘谦作为魔术指导。手把手的为余少群教授魔术方面的有关技巧。当记者问及他是否学到更深层奥妙后,余少群笑称:这个不可言传,不过刘谦非常认真,自己也学会了几招,但都是皮毛了,接演这部戏后,才知魔术也非常博大精深的。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好的。

  自新版《倩女幽魂》后,余少群便开始着手于《大戏法》的前期工作,在拿到剧本后,余少群表示:当时心里有点忐忑,毕竟和之前所塑造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制片人陈冬冬给了自己很大信心。作为本剧制片人的陈冬冬,也给予了余少群极大的肯定,她表示:早在上部戏《百花深处》时,就和少群有过接触,而且少群对角色的把握十分准确,所以这部戏我相信少群一定会表现的更加出色,更加成熟。相信这一定是一部,又好看,又好玩的电视剧。等与大家见面后,一定会开创出新的魔术热。

  据报道,这部电视连续剧,幕后团队可谓十分强大,不仅有刘谦的加入,还有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魔术老师陈冠霖,以及来自日本的顶尖魔术师,有后现代另类魔术师之称的小林浩平鼎力加盟。想必,有着如此强劲的国际团队合作。这部戏一定会见证一个新的收视奇迹,预计,本戏将于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