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东卫视跨年冯小刚狂澜粉丝 音乐会贺岁乐翻天

2012年01月04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会贺岁乐翻天
音乐会贺岁乐翻天

  搜狐娱乐讯 众所期盼的跨年之夜,山东卫视“你好,2012”跨年演唱会终于在蓝天碧海、气势磅礴的海口掀开了自己的神秘面纱,这场号称“有温度、有态度”的视听饕餮盛宴聚集了杨澜、苏有朋、张佑赫等国内重量级明星阵容,五小时嗨唱不断,70万豪礼倾情奉送,场面火爆异常,充满挑战和希望2012在这场两万人的全民KTV中姗姗到来。之前盛传的“幕后主舵”冯小刚在本场演唱会中以VCR的形式现身,并为新年伊始的冯小刚电影歌曲音乐会上演“预热”大戏,这也是为新片闭关已久的冯大导演近期少有的一次媒体亮相。

  本场跨年演唱会共分为“青春”“爱情”“执着”“快乐”四个单元,杨澜奉献温情主播,苏有朋独霸零点时分,亚洲舞王张佑赫更是上演“炫舞韩流”,群星璀璨的嗨歌盛宴亮点不断,各路招数HOLD住2012。在“执着”单元中,冯小刚以VCR的形式现身山东卫视,通过镜头讲述了自己的电影历程,并衷心寄语2012要执着梦想。金牌组合羽泉也在随后激情唱响《非诚勿扰》中的主题曲《信以为真》,为三天后举办的冯小刚电影音乐会狂揽粉丝、大爆猛料。

  据内部人员爆料,1月3日,山东卫视将携手华谊兄弟共同主办《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并于当晚21:50播出。这场在北京工体上演的冯小刚电影音乐首秀不仅邀请到《一九四二》的主演张国立担纲主持,而且齐聚冯小刚电影主题曲原唱歌手,那英、羽泉、孙楠、韩磊、张靓颖、杨坤、尚雯婕等明星大腕将再现冯氏经典、重温流金岁月。除此之外,冯小刚还将牵手名噪海内外的中国爱乐乐团,并亲自担纲指挥,一场星辉炫目、好歌不断的视听盛宴将再次降临山东卫视贺岁强档。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