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小刚跨界贺岁 山东卫视用音乐叩响2012

2011年12月27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用音乐叩响2012
冯小刚-用音乐叩响2012

  搜狐娱乐讯 2012年的电影贺岁档已经开战,等待已久的影迷们却没有等到“贺岁片祖师爷”冯小刚的贺年大作。据可靠消息称,冯小刚作为中国贺岁档不可或缺的重量级人物,在2012年来临之际,将以别样的方式为观众贺岁。

  12月31日晚,冯小刚将以特别的形式现身山东卫视在海南举办的“您好,2012”跨年演唱会。这台以“青春、爱情、执着、快乐”为主题的跨年盛宴,力求打造一台“有温度,有态度”的特别节目。而冯小刚多年来在电影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他在电影艺术道路上孜孜以求的精神都暗合了晚会的主题,因此也成为晚会中不可多得的重量级嘉宾。

  继跨年晚会之后,2012年1月3日晚,山东卫视与华谊兄弟联手,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并于当晚21:50在山东卫视播出。此次音乐会将是2012年迎新之际的电影音乐贺岁巨制,而一向以创作贺岁大片见长的冯小刚也首度以影音结合的方式为观众贺岁。

  从《甲方乙方》上映后的近15年,冯小刚执导了《不见不散》《大腕》《手机》《天下无贼》《非诚勿扰》及《唐山大地震》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屡屡创下中国电影票房奇迹。对电影配乐和主题曲要求很高的冯小刚,也让担任这些作品的音乐创作人员从幕后走向台前。

  此次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上,这些经典曲目都将由那英、孙楠、羽泉、韩磊、杨坤、尚雯婕、张靓颖等原唱歌手再度唱响。音乐会由著名演员张国立担任主持,冯小刚携夫人亲临现场,蜚声海内外的著名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也将强势助阵,为电影作品音乐会奏响经典之声,冯小刚还将亲自担任指挥,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一首曲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