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冯小刚缺席2012贺岁档 欲加盟山东卫视跨年

2011年12月23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欲加盟山东卫视跨年
冯小刚欲加盟山东卫视跨年

  搜狐娱乐讯 2012年的电影贺岁档已经开战,等待已久的影迷们却没有等到“贺岁片祖师爷”冯小刚的贺年大作。正疑惑和失落中,又传来冯小刚已确定加盟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不在贺岁档大笔捞金赚个盆满钵满,反而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难道,冯大导演要玩跨界了?

  关于冯小刚加盟山东卫视跨年阵营的消息是从某微博爆料而出的,该微博称:“导演冯小刚将亮相海南,领衔山东卫视跨年晚会。”经证实,冯小刚的确有意加盟山东卫视跨年晚会,但具体的内容和形式双方仍在洽谈当中。

  被认为国内影视界数一数二的“大腕导演”的冯小刚的电影可谓人尽皆知,他的电影甚至成为观众们过年不可错过的重头戏。而历数冯小刚的电影历程,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执着追求纯粹电影精神的电影人几十年不变的理念,这正与山东卫视跨年晚会的主题不谋而合。而且据消息称,一向走传统路线的山东卫视2012打出“温暖牌”,力争办一场“有态度,有温度”的品质盛宴,并且千里迢迢将跨年晚会现场搬到了温暖如夏的海南,这也不禁让人联想起冯导的贺岁大片《非诚勿扰2》里著名的“人间天堂”外景地,那种令人遐想的浪漫是否会在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再度重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