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片天》曝光 张纪中版红孩儿变“追风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4日10:13
《跑出一片天》逐梦少年
《跑出一片天》逐梦少年

《跑出一片天》主角曝光
《跑出一片天》主角曝光

苗雅宁红孩儿剧照
苗雅宁红孩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体育励志电影《跑出一片天》正在北京热拍,该片讲述一个具有跑步天赋的少年,经过磨砺,成长为运动奇才的故事。随着主演杨幂、田亮、胡静、何晟铭、戚薇、常铖、樊少皇等当红明星阵容的曝光,影片备受瞩目,然而戏份最重的少年一角却始终神秘。日前,“少年”终露真容,记者在片场获悉,男主角“小天”花落年仅11岁的大眼男孩苗雅宁,他将在戏中变身跑步天才,与群星上演精彩对手戏。

  《跑出一片天》主角曝光 在新《西游记》中饰“红孩儿”

  电影《跑出一片天》讲述的是一个默默无闻却有跑步天赋的小男孩,意外得到诸多世外高人及体坛名将的帮助,最终努力实现自己赛跑梦想的故事。影片主角的设定是一名机灵聪慧,有跑步天分的少年小天,然而从影片开机发布会,直至正式开始拍摄,“小天”的人选始终低调神秘,令人好奇。

  记者在剧组探班时发现,忙碌的工作人员的身影中,有一位年纪很小,眼神灵动的小男孩十分活跃,而且现场与田亮等主演有不少对手戏,引人格外关注。稍后获悉,这位男孩就是“小天”的扮演者——年仅11岁的童星苗雅宁。剧组之所以迟迟未公布,是因为对角色选拨十分严格,一直到最后时刻才定下主角人选。制片人穆小勇表示,《跑出一片天》与其他儿童公益影片不同,不仅主题含义深远,而且从视觉上要精彩好看,不输商业片,少年“小天”从外形到表演都要与众不同,要够萌够机灵。选角伊始,看过数百名小演员,都觉得不是很适合。一筹莫展之际,11岁的苗雅宁恰好闯入视线,天生鬼马的他活跃好动,一双精灵般的眼睛,闪闪惹人爱,试戏时的生动演绎,及过硬的身体素质,令他顺利过关,如愿得到“小天”一角。苗雅宁,2000年出生,曾出演的张纪中版《新西游记》中“红孩儿”即将登陆各大卫视,此次在电影《跑出一片天》饰演天才跑步少年“小天”。

  群星助圆“少年梦”

  《跑出一片天》主打体育公益,将展示中国“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面貌,为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健儿打气加油。主打儿童体育公益的影片中,除了少年“小天”倍受关注外,帮助他圆梦的各位高手的人选也让人期待。当下知名的影视演员杨幂、田亮、何晟铭、戚薇、胡静、樊少皇、常铖以及奥运会冠军张国政、钱红等悉数出演,将一改往日形象,以出人意料的新形象登场。制片人穆小勇、监制黄岳泰、导演李远、美术黄家能等顶级幕后团队也将为体育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