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纪中微博上传金庸照片 87岁老人家胃口好(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潘媛
2011年11月18日09:02
张纪中与金庸喝红酒
张纪中与金庸喝红酒

张纪中与金庸合影
张纪中与金庸合影

87岁老人家切牛排
87岁老人家切牛排

  成都商报讯 金庸晚年极少露面,亲人和朋友都透露,他年纪大了,行动不太方便。所以他的每次“被露面”都会引发人们特别是金庸迷们的极大关注。拍了多部金庸剧的导演张纪中近日连续在微博上晒两人相聚的合影,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精神矍铄、兴致颇高的查老爷子。关心他老人家身体状况的人可以放心了。

  早在10月20日,曾在2000年翻拍过《笑傲江湖》的导演黄健中宣布,自己将在时隔12年之后,再度翻拍这部戏,并称这部戏将耗资2亿。黄健中表示,他将在10月30日委托张纪中为代表,与金庸面谈相关事宜:“我已经拜托张纪中在10月30日左右与金庸先生见面,把翻拍近况以及版权的最后事宜进行商谈。我们都认为金庸先生会赞成这次的翻拍和改编。”

  而根据张纪中的微博记录,他果然于上月底在香港与金庸夫妇小聚。他在10月31日的微博中连续发布了4条微博,其中包括3张照片。张纪中记录道:“今晚和金庸夫妇在香港小聚。老人家对往事依旧健谈,胃口也不错。八十七高龄值得庆贺。五一我们见面一次,时隔五月,金庸先生谈笑风生。”“金庸先生胃口很好!”而时隔半月,昨天张纪中再次发布了一张两人的合影,并配文称:“昨天下午与金庸老先生在家喝茶,回顾这十一年拍摄金先生作品的得与失。先生仍旧记忆清晰,笑谈与我们在九寨沟的趣事。”

  从图片上看,上月底张纪中与金庸在一家西餐厅聚餐,金庸穿着一件浅色衬衫,一件家常背心,笑容满面,还亲自点菜、切牛排,吃生蚝,手举红酒杯,食量不错,兴致颇高。虽然屡次被传出死讯,但看上去金庸的身体非常好,气色不错,头发甚至也是乌黑,完全不像是87岁高龄之人。看起来,张纪中两次赴港见金庸,第一次是比较正式的聚会,谈版权,吃西餐,而昨天的相会则完全是朋友聚会,选择在家里简单茶叙。

  网友们纷纷在张纪中的微博后留言,很多人借此机会祝福金庸老先生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