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新闻

《那些年》华语片票房称冠 破《功夫》香港纪录

2012年01月01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那些年》打破香港票房纪录
《那些年》打破香港票房纪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九把刀执导,陈妍希和柯震东合演的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港上映73日,在昨日2011年结束前,终于破了周星驰《功夫》所创下的61,278,697港元华语片最高票房纪录,为沉寂多年的台片争光的同时,港产片也要加把劲,将这个宝座抢回来!

  《那些年》截至前日(12月30日)累积票房6124万,距离6127万的《功夫》只差3万,所以投资者及发行公司对在2011年结束前破纪录信心十足。

  昨黄昏传报捷

  昨日黄昏时分,发行公司已传来报捷喜讯,表示以目前售出的戏票计算,已打破《功夫》的票房纪录,至于实际数字,赢了《功夫》多少,就要在所有场数播映完毕才能作出计算,凌晨时分才会发新闻稿,公布《那些年》破纪录的实际数字。

  九把刀﹕开心得快哭

  导演九把刀昨晚7时在微博已兴奋报喜,说晚上6时45分,《那些年》已打破香港华语片票房纪录。他说﹕“就在刚刚,破了!破了破了破了破了!《那些年》就在2011最后一天,晚上18:45,一瞬间攻顶成功!谢谢大家!我开心得快哭了啦。《那些年》不搞企业包场、不搞疯狂大送票,每一张票都是大家货真价实的爱,谢谢!我,很快乐!”陈妍希也大叫好感动,“从小看香港电影长大的我,不知怎么用言语表达我的感动,谢谢你们让我很幸福。”

  圈中人跌眼镜

  《那些年》由台湾威到香港,10月20日在港上映,即掀起一遍“那些年”热潮,票房亦势如破竹,将十大华语片票房纪录的《色.戒》、《审死官》、《长江7号》、《无间道》、《红番区》、《警察故事之简单任务》、《少林足球》和《功夫》等电影逐一击败,攀上最高峯,相信很多圈中人都大跌眼镜,不敢相信九把刀首次执导演筒便能破纪录,而九把刀和投资者也始料不及《那些年》那么厉害!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