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功夫剧《JUMP》再登保利 曾获爱丁堡票房冠军

2011年11月22日10:04
来源:北青网

  曾连续两年获得爱丁堡艺术节票房冠军的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将于明年1月17日再次亮相京城,在保利剧院连演两场。去年该剧首次登陆中国便以独特的韩式幽默成为了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季的一匹票房黑马。

  《JUMP》讲述了一天夜里发生在一个三代同堂的武术世家中的故事,在这个家中,每个人的武术级别加起来居然达到117段。一天夜里,两个强盗突然造访,故事随之展开……全剧没有台词,而是融武术、杂技、舞蹈以及众多喜剧元素为一体。自1999年公演以来已经演出超过5000场,2005年和2006年两度获得了爱丁堡艺术节的票房冠军,在参加艺术节的1900多个作品中,进入了“最能调动观众情绪”的前5个作品行列。之后又在世界两大戏剧中心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上演,依然场场爆满,现已被韩国观光社指定为“首尔十大观光景观”之一。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