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艾薇儿跨年求加歌 被爆要喝香槟放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31日08:21
艾薇儿在发布会回答提问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近年来,跨年晚会成为各卫视角力的战场,而这场“战幕”就要在今日(12月31日)拉开。自从江苏卫视宣布今年摇滚天后艾薇儿将参与跨年演唱会时,很多人都不愿相信,因为上次他们就称会请到“苏珊大妈”前来助阵,而最终也没能成功。不过这次,江苏卫视的确是说到做到了。12月31日,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发布会上,艾薇儿一现身就吸引了所有媒体的闪光灯,而她也全程保持微笑并向中国的观众问好。

  既然艾薇儿真的过来参加跨年了,那唱几首歌就成了观众最大的疑问,发布会现场已经彩排过四个小时的艾薇儿透露当天她将演唱《girl friend》和《complicated》等三首歌曲,不江苏卫视负责人表示,艾薇儿当晚演唱的曲目目前还没有确定,数量也不一定是三首,因为艾薇儿方表示会演唱不超过五首歌,而且艾薇儿本人还主动要求要再加唱一首,所以应该还有增加的空间。

  整个采访环节,艾薇儿都轻轻地靠在沙发上回答,无意间透露的气场也让在座的媒体感叹“的确是世界级大牌啊”在简短的几个问题问完后,坐在她身边的翻译就跟主持人说:“今天差不多就这样吧。”瞬间让在场的所有人目瞪口呆。在反应过来后所有媒体都冲出去准备群访艾薇儿,可艾薇儿却在几名黑衣保镖的保护下离开了发布会现场直接去现场接着彩排。

  据了解,艾薇儿一行是昨日抵达的武汉,紧接着就直奔现场进行彩排,而江苏卫视负责人透露艾薇儿此次中国之行非常紧张,甚至没有来得及品尝中国的美食,就开始了工作。艾薇儿方向导演组提出的要求是必须保证两个小时以上的彩排时间,同时,对方还提出了化妆间衣架的具体数量、化妆间要准备香槟酒、化妆镜必须是全身的等要求。“因为艾薇儿排练非常紧张,时间也很紧迫,所以有要求后台准备些香槟来放松。”此外,艾薇儿表演所需的乐器和服装都是从国外运过来的。

  除艾薇儿之外,周笔畅、大张伟、许嵩也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现身,并跟媒体及粉丝一起分享了他们演唱会的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