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艾薇儿中国跨年向男友表白:说什么我还在准备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2011年12月29日10:19
<a href=
艾薇儿

  金陵晚报讯 江苏卫视跨年进入最后的倒数阶段,档期全满的艾薇儿特地抽空录制20秒ID,向所有中国歌迷问候,视频中艾薇儿穿着标志性的黑色帽衫,一句中文“你好”说得有模有样。“我跨年晚上将来到中国,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表演,我非常激动,希望在跨年晚上见到你们!”据跨年总导演张烨镝透露,艾薇儿目前正在努力练习中文,特别想和中国观众用中文交流。

  此次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艾薇儿必然在造型上下足工夫,服装师化妆师都是自己的御用团队,只需要导演组提供硬件就好,后台化妆间开出的清单包括:全身镜,直立式蒸汽熨斗,6个衬衣衣架,6个可以挂裤子的衣架,1个大的挂衣服的龙门架。

  艾薇儿现任男友布罗迪是圈中演员,很疼惜女友。艾薇儿出国演出也常常有男友贴身护送。不过,本次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布罗迪并未像以往随行。独自在中国跨年,艾薇儿大胆决定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倒数环节时隔空表白:“因为跨年晚会的倒数环节非常特别,标志着一年的开始和另一年的结束,我决定在这一时刻,对布罗迪说些什么。究竟说什么话,我还在准备。”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