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多家卫视跨年晚会大比拼 江苏卫视邀艾薇儿

2011年12月25日08:45
来源:沈阳日报
艾薇儿助阵江苏卫视(资料图)
艾薇儿助阵江苏卫视(资料图)

  沈阳日报12月25日报道 距离2012年元旦的钟声敲响还有一个星期了,据了解,东方、江苏、湖南、安徽等近20家卫视正在为自己的跨年晚会忙活着。那么,这些卫视都准备用什么奇招来吸引观众“眼球”呢?

  东方卫视:

  大腕全是“元老级”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这次请到的大腕全是“元老级”人物。其中,烧伤后的齐秦将演唱《外面的世界》、《大约在冬季》,阔别舞台近10年的叶倩文带来自己的老歌。崔健的金曲《花房姑娘》、《一无所有》,罗大佑的成名曲《恋曲1990》、《野百合也有春天》都会原音重现。

  安徽卫视:200多个明星出席

  安徽卫视这次玩的是最特殊的“跨年晚会”,因为它不是举办演唱会,而是以“2011国剧盛典”颁奖礼出现。今年所有的热播剧组,包括《新水浒》、《夏家三千金》、《美人心计》、《步步惊心》(观剧)、《裸婚时代》、《楚汉传奇》的剧组,另外还有泰剧与韩剧的剧组到场,届时会有200多个电视剧明星出席这场影视盛宴。

  江苏卫视:联欢晚会洋味浓

  演出嘉宾方面,除了周华健、谢霆锋、周笔畅、萧敬腾等中国艺人外,2006年演唱德国世界杯的主题曲《The Time of our lives》的男子美声组合Il Divo,以及美国人气女歌手“水果姐姐” 凯蒂-佩里(Katy Perry)也确定在晚会上亮相。摇滚天后艾薇儿更将压轴出场与光头孟非用英文合唱《非诚勿扰》主题曲。

  天津卫视:经典主打“怀旧牌”

  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主打“怀旧”牌,集结了近40位具有年代符号感的大腕明星,盘点60年来留在国人心中经典影视和金曲。赵雅芝的《上海滩》、《新白娘子传奇》,样板戏《智取威虎山》以及《洪湖赤卫队》、《少林寺》、《霸王别姬》等影视主题曲,还有《渴望》、《我爱我家》都将以全新的方式呈现。《让我们荡起双桨》、《难忘今宵》、《我的中国心》等经典老歌的原唱者也将到场演出。

  湖南卫视:人气新星争闪耀

  湖南卫视抢夺人气的绝招,就是从他们各档选秀节目以及自制剧中走出的人气新星。从去年快乐男声前三强的联袂演绎,到今年段林希、洪辰、刘忻等人气偶像的热力单人秀,都将吸引着大批粉丝的注意力。当然湖南卫视一手捧红的李宇春、张杰、曾轶可等明星也少不了亮相,赵本山也会钦点弟子出席。

  广东卫视:

  呈现一场魔幻歌会

  广东卫视请来了台湾魔术师王凯富和曾为迈克尔·杰克逊担任魔术特效总监的美国魔术师法兰茨·哈拉利,一起设计广东卫视跨年魔幻歌会。晚会中,观众不仅会看到精彩的魔术,更重要的是演员的出场方式都会以魔术的方式呈现,让人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