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产业群英盛典 邵汶帅气亮相受瞩目

2011年12月30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邵汶出席电视剧群英盛典
邵汶出席电视剧群英盛典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剧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电视制片人委员会、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四大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本次盛典晚会将于12月30日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全国700多家出品方、100多位著名导演、600多位优秀演员出席了盛典晚会,网友将其称为电视剧人的“春晚”, 汇聚了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等众多产业精英,过百剧组到场助阵。

  出演过《黑冰》《壮志雄心》《京华烟云》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重要角色的,国内著名实力男星,邵汶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当日身着一身灰色呢子西装精神抖擞,尽显男人潇洒与霸气,里面黑色紧身体恤,好身材一览无余,谋杀无数菲林引来众多女粉丝疯狂尖叫。邵汶表示很开心通过此次盛会与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演艺界资深前辈相互交流。

  邵汶之前一直在《买房夫妻》剧组进行紧张拍摄,参加完典礼后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备受瞩目的大型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剧组中进行辛苦的拍摄工作。由刘雪松指导、王宛平编剧、于和伟、刘威葳、邵汶、李颖等众所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由这个爱情故事牵扯出了三个家庭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相信一向以实力派著称的邵汶,一定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