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家庭》北京开机 邵汶变身个性海归派

2011年12月30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邵汶《大家庭》剧照
邵汶《大家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出品的大型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近日在北京怀柔开机。由刘雪松指导、王宛平编剧、于和伟、刘威葳、邵汶、李颖等众所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由这个爱情故事牵扯出了三个家庭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

  邵汶在剧中饰演的是陈家老二陈致秋,他是陈家唯一的男丁。陈致秋屡次考大学落第,情绪低落。后来陈致秋在叔父的帮助下留学美国,回国后在体改委工作。当袁刚和姐姐陈涵秋结婚,袁家不但住在自家的房子还成立亲家,让陈致秋无法接受。和文雪梅恋爱婚姻不顺利不和谐,尤其是袁刚跟自己妻子文雪梅藕断丝连的关系,让陈致秋对袁刚有了更深的怨恨.

  陈致秋童年的不幸和美国生活的磨练,让他少了点许多普通百姓亲手足、念情谊的情感纠纷,在陈致秋眼里,物归原主才是硬道理。邵汶第一次扮演这么一个十分理性并稍显固执的海归派,这对一直以饰演反派人物闻名的邵汶是一个新的挑战。邵汶坦言演员的天性就是要寻找新的东西,陌生的一种带有新鲜感的创作状态,并一直在追这种新鲜感,相信永远会有奇迹发生,永远会有惊喜,在这个过程中我一自己能够得到很多的快乐。

  邵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艺术世家出身的他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对艺术的执著追求,一路走来为大家塑造了众多耳熟能详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角色,从《黑冰》到《京华烟云》再到《兵临城下》凡是他主演的电视剧,都部部热播收视反响热烈,他也因此成为观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我们也因此期待着这部《大家庭》会为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邵汶。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