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庭剧火热荧屏 胡亚捷黄海波热门女婿大盘点

2011年12月14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胡亚捷《咱家那些事》
胡亚捷《咱家那些事》

黄海波《媳妇的美好时代》
黄海波《媳妇的美好时代》

张译《倒插门》
张译《倒插门》

  搜狐娱乐讯 在近几年的电影荧幕上,家庭生活剧一直是不可或缺的类型,因为贴近生活,从而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在这些家庭剧中,女婿可谓是一个重要人物,下面就盘点一下热播家庭剧中的热门女婿。

  《媳妇的美好时代》——黄海波“夹板女婿”

  黄海波在剧中扮演青年摄影师“余味”,因为家庭关系十分复杂,所以成为家庭剧不多见的“多夹板男人”,在老婆、妈妈、妹妹和小舅子等家庭成员制造的旋涡中游走周旋,尤其是在母亲与老婆之间,为了婆媳之间的关系融洽,只能通过善意的谎言来隐瞒真相,但是谎言却总被戳穿,最后落得个尴尬收场。但是黄海波却始终以幽默快乐的心态面对生活,别且希望通过自己的智慧来化解矛盾。

  《倒插门》——张译“上门女婿”

  剧中张译的老婆钟卉(张歆艺饰演)是一个不谙世事的都市女孩。从小优越的家庭环境使得她有着难得的单纯可爱,鬼点子多头脑一热就有新的想法。而执行者自然是剧中的新好男人张译。这个上门女婿为这个老婆背了不少“黑锅”,基本是老婆在前面闯祸,老公张译承担后果。这对新式夫妻档的“一唱一和”,也让观众耳目一新。

  《咱家那些事》——胡亚捷“最受宠女婿”

  《咱家那些事》近日刚刚结束在央一的播放,高收视和好口碑兼得。剧中,胡亚捷扮演的二女婿梁杰明做生意勤勤勉勉,为人和善,对父母也很孝顺,不过陈小艺饰演的老婆李秀华强势霸道,所以梁明杰在家没少受气。再加上接连遭遇被绑架,被下属骗走财产等一系列的倒霉事,所以也受到了岳母的很多关心爱护,也因此被网友评为最受宠的女婿。胡亚捷对此也玩笑着表示“相较于木讷的大女婿,不着调的三女婿和有自己小主意的老女婿,自己受宠是应该的。而且扮演母亲的赵淑珍老师演技真的很棒,很慈祥,每次和她对戏,都觉得真像自己的母亲一样,被深深感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