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家庭》北京开机 李颖角色难度大秀演技

2011年12月19日15:40
来源:搜狐娱乐
李颖《大家庭》剧照
李颖《大家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出品的大型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近日在北京怀柔开机。由刘雪松指导、王宛平编剧、于和伟、刘威葳、李颖、邵汶等众所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由这个爱情故事牵扯出了三个家庭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

  文革期间,医学专家陈雨莳被批斗时不忍羞辱自杀,妻子廖静做为“反动学术权威”也险些被整死,幸得转业军人袁长喜帮助才逃过一劫。随后陈家房产被瓜分,住进了文革造反起家、同为医院职工的李美娣和救命恩人袁长喜两家。袁长喜的儿子袁刚,从小喜欢陈雨莳和廖静的女儿陈涵秋,但是公主陈涵秋毫不在意。下乡后,公主爱上了李美娣的表弟李劲松,偏偏遭到李劲松的背弃。陈涵秋未婚先孕含恨自杀却被袁刚救起,为了保护陈涵秋的名誉,袁刚毅然与陈涵秋结婚,陈涵秋身不由己接受袁刚。回城后两个人面临三个家庭纠结的难关。陈涵秋母亲和弟弟不能接受袁刚,袁刚母亲却担心儿子会受公主欺负;而李美娣则因表弟对陈涵秋的纠缠不断介入纠纷;加上外来情感的诱惑和骚扰,使得男女主人公在感情事业两 方面苦苦挣扎;最后是千辛万苦企图隐瞒的儿子血缘身世曝光,再次把两人和三个家庭推到风口浪尖。

  剧中关键人物李美娣一角由国内知名女演员李颖出演,剧中她是李劲松的表姐,和廖静同单位。曾经是医院的造反派,在文革中成为既得利益者,占据着陈家的老宅。她有着泼辣的一面,在陈家回城时,因房子问题跟陈家发生激烈冲突。随着时代变迁,李美娣做为三种人被清查,命运一落千丈,成为医院的清洁工。廖静在关键时刻的鼓励和在世事中的感悟,使李美娣在后来变成了另一个人,她参加自学考试,成为了一名会计,后来成为了袁刚最得力的助手和财务总会计师。

  以前频频以扮演都市女白领或富贵妈妈等高贵气质形象出彩的李颖坦言,自己很爱这个角色,这是一个人物命运跨度很大角色,此次的角色内心戏非常丰富,这里头的关系错综复杂,每个人物的命运都很坎坷。在如此纠结的人物内心中,看李颖如何细致完整的诠释李美娣转变前后的心路历程,将是本戏的最大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