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网友热议李肖宁郑爽最佳组合

2011年12月30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凰图腾》李肖宁与郑爽
《凰图腾》李肖宁与郑爽

李肖宁剧照
李肖宁剧照

李肖宁与白冰
李肖宁与白冰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凰图腾》,汇集了张默、郑爽、李肖宁、白冰、张翰等人的加盟,成为芒果台2011年最让人期待的跨年古装大剧。新生代小生李肖宁在剧中携手人气女星郑爽,上演一段让人热议的“恋情”,被网友称为剧中最佳组合。

  《凰图腾》主打年轻人路线,将宫廷争斗戏升级为“偶像版”演绎青春剧,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都成为一大亮点。其中,对于李肖宁饰演的“痴情郎”御医杜况,更是深得人心。随着剧情不断演绎,有不少剧迷和粉丝纷纷表示,很希望他们心中所爱的“宁彩蝶”与“杜况”能够走到一起,更是对有粉丝表示:把宁彩蝶交给杜况让大家放心接受。作为剧中如此精彩讨好的角色,李肖宁表示到:“杜况是自己颇为喜欢和自信的一个角色,他身上那种神秘的色彩总能带给观众无限遐想。”李肖宁与郑爽的初次合作,更让两人成为剧中“最佳组合”。

  在后宫争斗戏中,《凰图腾》以清新靓丽的风格走俏,在2011年年末掀起一阵狂潮。而由李肖宁参与主演、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第九个寡妇》日前也正在后期制作中,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