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芒果热播 剧情白热化张翰郑爽呼声高

2011年12月26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白冰 饰缪风燕
剧照:白冰 饰缪风燕

剧照:段飞鸿举杯
剧照:段飞鸿举杯

剧照:张默 饰唐懿宗
剧照:张默 饰唐懿宗

剧照:飞鸿与彩蝶别离
剧照:飞鸿与彩蝶别离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郑爽、白冰、张默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宫廷钜制《凰图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深入,网友也不自觉地分成了两派,而张翰郑爽这对四度合作的情侣档更得到了超高呼声。

  剧情看点足

  《凰图腾》目前的剧情发展已经进入白热化,缪风燕(白冰饰演)、宁彩蝶(郑爽饰演)相继被唐懿宗(张默饰演)相中,成为了皇上的女人。两个人如履薄冰,面临诸多磨难和陷阱,姐妹之情也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一直以来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风燕,更惨被皇后下药,遭受沉重打击。而彩蝶对飞鸿的表白,更让这三人之间的感情变得微妙起来。面对皇上,面对两个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女人,段飞鸿究竟该如何处置?他如何在天子脚下面对自己的感情?

  张翰郑爽呼声高

  虽然现在距离《凰图腾》的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已经有不少网友开始猜测段飞鸿最后会跟谁在一起,有网友就表示飞鸿和风燕才是真正的一对,“他们俩对彼此都有深厚的感情,要是不在一起的话,那就太可惜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张翰郑爽这一对呼声更高,虽然两人都表示演情侣已经演腻了,但是很多网友还是希望他俩能够在《凰图腾》中再续前缘,“彩蝶对飞鸿一往情深,无论何时都挂念他,我还是比较看好他们这一对,”网友CICI表示。有趣的是,也有部分网友看好唐懿宗和缪风燕这对的,甚至猜测他们最后会在一起。

  不过,按目前的剧情走向,似乎这一切都还明朗,不少网友都表示已经被剧情弄糊涂,“只能坐等最后的答案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