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主演张翰郑爽戏份少 被指“打酱油”

2011年12月25日10:25
来源:法制晚报
《凰图腾》剧照。
  《凰图腾》剧照

  法制晚报12月25日讯 日前,宫廷剧《凰图腾》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主演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由于戏份少,被指打酱油。

  张翰、郑爽曾出演了《一起去看流星雨》等偶像剧,受到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喜爱。记者发现,在《凰图腾》的贴吧上,不少粉丝对张翰、郑爽在剧中出场太少发出埋怨声。

  不少网友认为,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皇帝太过抢戏,张翰反而沦为“打酱油”。“等了一个晚上,结果翰爽仅仅有一二十分钟的镜头?这还叫主演么?”有网友说。部分粉丝甚至激动地表示希望电视台剪戏,否则罢看。

  对此,制片方解释,《凰图腾》前几集主要是剧情铺垫,随着剧情的深入,张翰、郑爽所饰演的角色也会越来越重要,两人的戏份也随之增加。“他们三个人的感情会发生重大变化,尤其是飞鸿,将会面对很艰难的选择。”制片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另外,由于之前银幕情侣的形象,不少观众开始猜测张翰和郑爽这两位演员是否能够在《凰图腾》这部电视剧中“再续前缘”,修成正果。制片方表示,这一切只有等电视剧播完时才会揭晓,结局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