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连夜回无线收拾东西 曝言杜之克将接任

2011年12月30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云正式请辞TVB 计划游学无意跳槽
陈志云手持类似文件的东西,离开工作了十八年的无线
陈志云手持类似文件的东西,离开工作了十八年的无线

陈志云带同友人收拾私人物件
陈志云带同友人收拾私人物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于十二月九日正式宣布请辞,并准备到美国游学。陈志云最近开始清假及清理其办公室的私人物品。毕竟陈总在无线工作了十八个年头,经收拾后他需要带走的私人物品共有五十多箱,需逐一“搬运”离场。

  前两晚陈总趁假期空档便带同友人连夜回电视城收拾东西,现场所见陈总及其友人手持数件似是文件之类的东西,于晚上九时多从行政大楼离开,其司机已预先开七人车在门前等待接送,记者上前追访,陈总乐得开怀说:“毕竟在公司有十八年,的确有不少私人对象,需要逐步处理!”

  曝杜之克接任

  今次志云离职,无线内部两派分别为陈总“死敌”李宝安及乐易玲先起斗争,各自即引荐“心腹”上位,但以陈国强为首的内地财团自收购无线后,传闻陈国强收得指令要空降“自己人”接任陈总位置,故陈正物色与他或跟内地财团不抗拒的人选。据知,与陈关系密切的现任now101台副总裁杜之克是获推荐人选之一,记者向杜求证,他说:“我没听过!如果有人提出我都好感激,不过这个行业好小,好多事情都说不好!”

相关链接:

陈志云离职TVB当全职艺人 内地公司疑邀其加盟

好友曝陈志云离职TVB原因 称其密谋当全职艺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