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百祥无意接陈志云棒 专心服侍“老板”黄杏秀

2011年12月14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阿叻自言只是普通艺人,现在是吃喝玩乐心态,陪太太秀姑到处旅行
阿叻自言只是普通艺人,现在是吃喝玩乐心态,陪太太秀姑到处旅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离任在即,有传将由无线新老板“壳王”陈国强的好友陈百祥(阿叻)接棒。昨日阿叻携太太黄杏秀(秀姑)出席电影《四季人生》首映礼,阿叻否认有意接棒陈志云做总经理;有此传言因无线旺姓陈的人而已,他只是个普通艺人,如何担当经理一职。由经理转做艺人就容易,由艺人转做经理则有难度,留给矮仔曾志伟做好了。

  与陈国强只谈吃饭旅行

  阿叻觉得无线总经理一职应有能者居之,要年轻、有领导能力及有新创意;虽然电视圈有很多有能人才,但他想不到有谁可接任,但没所谓,无线架构那么成熟,赢了40多年,那个来管无线也可以。陈国强有否和他接洽过?阿叻说没有,他们只谈吃饭、旅行,他也没有兴趣,他现在是吃喝玩乐心态,服侍“老板”秀姑到处旅行、打球和滑雪。

  无线有陈总是福气

  他指无线有陈志云是福气,阿叻说:“他没有家庭负担,从早做到晚,普通职员未上班,他已上班;普通职员下班,他仍在工作,还不收钱,由幕后走到幕前。现在辞去总经理,去增值自己知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