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不记旧仇 助崔建邦归位当主持

2011年12月12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云再扶崔建邦一把,支持他在幕前复活
陈志云再扶崔建邦一把,支持他在幕前复活

陈志云抱着干儿子满场飞,笑言老来轮到干儿子抱他了
陈志云抱着干儿子满场飞,笑言老来轮到干儿子抱他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志云昨日以“生命大使”身分出席“生命热线”慈善步行筹款,崔建邦同行。对陈志云惹官非时曾疏远他的崔建邦,志云在离开前还扶他一把,崔建邦将重返幕前工作。陈志云向TVB辞职后显得特别轻松,活动上他“弄子为乐”,抱着17个月大的干儿子Hermes满场飞,还笑问干儿子,将来他年纪老了,是否会一样抱他。

  有传无线要求陈志云出席TVB以外的活动要申请,令他大感无瘾,成辞职的导火线。陈志云称参加这活动前确有申报,因他会上台致辞,故先知会公司。这不是针对他的新规例,现在其他同事也知道要这样做。只要大家有共识并理解,便依着做,他不觉得不开心。至于有指他感人情冷暖,心淡而离开?他笑说﹕“我有时口淡倒是真的。不过,我吃惯淡味,故无所谓。”去年不开心的事时,他称已过去了。

  赞阿叻有能力接任

  活动上陈志云致辞时,提到人生经历高、低潮。记者问他现在处于高或低潮?他笑说只是讲一般人生话题,至于他私人的事便无谓讲了,人生总有不同经历,最重要向前看。有关他的职位接任人选,他称要留待公司公布。对于阿叻陈百祥说要坐他的位置?他称阿叻在这圈子经验丰富,他自有能力。

  任《劲歌》《中华小姐》司仪

  有关王维基与黎智英皆力邀他过档?陈志云称大家是吃饭聊天,天南地北很多话题。至于是否邀他过档?他不肯正面回应。问陈志云离开无线会否带走崔建邦?他称早前也有其他电视台邀崔建邦过档,他给对方意见是应留在无线,这平台适合他,让他有大发挥;故他不会带崔建邦走。他指崔建邦做幕后工作半年,很多监制也想他返回幕前,他知道《劲歌》总选与《中华小姐》的监制也有意邀他担任司仪。提到曾传崔建邦与他关系变差,他仍帮助对方?志云说没有不开心的事。

  活动上崔建邦跟陈志云同分享人生经历,陈志云笑问崔建邦错了多少次?崔建邦说人生总有高低起跌时,就像一定要交税的道理。志云指他有些可以避免的,引得哄堂大笑;他还爆唐诗咏给崔建邦最大的支持。

  崔建邦对志云感恩

  崔建邦对将由幕后重返幕前演出,表示一切由公司安排,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他也会尽力。问他是否想跟陈志云一起离开TVB?他称陈志云要离开感惋惜,他很有才能,但自己未想过要离开公司,他在TVB也将10年了,这是最大的平台。问他有否担心没有人撑腰?他称没有想太多,有工作便好好做。提到他曾跟陈志云疏远,现在仍获对方帮助?他称有很多传闻,但他们一直有联络而关系也很好,他对陈志云存有感恩的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