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枫80岁大寿获惊喜 干儿子张学友献身庆生

2011年12月30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向干爹送上保健食品作礼
张学友向干爹送上保健食品作礼

陈宝珠与儿子及媳妇出席
陈宝珠与儿子及媳妇出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资深艺人胡枫(修哥)前晚获新抱安排神秘寿宴,张家辉、张学友等人“突然”出现,家辉指修哥80岁高龄仍转数快又精神,而学友手执一袋补品到贺。

  修哥前晚获儿媳安排在深湾游艇俱乐部,举行“神秘寿宴”,预祝修哥明年1月18日的80岁大寿,给公公一个惊喜,一众干儿子干女儿及圈中好友包括张学友、白雪仙、张家辉、陈宝珠、陈志云、蔡一智、蔡一杰、吴君丽、高志森等人出席,由于宾客人数太多,罗兰、苗金凤和朱健钧被安排搭巴士到场,十分贴心。

  转数快塞住晒

  影帝张家辉到场时表示修哥80岁仍相当精神,转数快又顽皮,他说:“不要挤兑他呀,有次我打给他,赞他在《窃听风云2》的演出,他说‘影帝不只你一个扫光,你疏通这么多人做了这么多事,轮都轮到我做啦。’”张家辉为了令修哥有惊喜,还要记者躲起来不要穿帮,蔡一杰也叫记者“不要说出来”。

  满意儿媳安排

  寿星仔修哥惊喜过后接受访问,指神秘生日会安排感到“十分十分满意”,问到张学友是否亮相无线安排给他的生日特辑?他说:“真的不知道,都希望会。(游说他?)不好意思。”张学友拿着保健食品到场时,被问到是否亮相胡枫生日特备节目?他说:“不知道呀!”而座上客陈曼娜表示送上一件年轻风衣给胡枫。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